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云 产业园:站在“互联网+”的风口御风前行

房天下  2015-07-06 10:02

[摘要] “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提出引发了社会热议,政策层面对“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信息经济的支持进一步增强。互联网 和移动 将成为 产业的下一个金矿,云 产业园站在“风口”上御风前行。

今年3月,在两会上, 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3个月后,李克强总理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了《“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李克强表示,“互联网上流行的一个词叫‘风口’,我想,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会使中国经济飞起来。”

互联网+趋势下的财富效应

“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提出引发了社会热议,政策层面对“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信息经济的支持进一步增强。由于互联网产业对 产业呈现出加速渗透的趋势,各种利用互联网产业的创新层出不穷,未来互联网的影响在 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都有显现。这些改变鲜明地预示着,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结合,将带来更多的 机会。

“互联网+ ”成为亿万级“风口”

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互联网 市场规模首次超过841亿人民币,目前正在保持着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增长。随着互联网+普及、用户使用习惯的形成、企业市场推广等原因,未来几年,在线 的市场规模和用户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到2017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980亿人民币,总用户突破1.2亿。众多 纷纷表示,互联网 和移动 将成为 产业的下一个金矿。


云 产业园站在“风口”御风前行

云 产业园是十二五期间重要建设项目,位于南重庆核心区,占地2.7平方公里,总 300亿元。云 产业园以产业、配套及运营为目标,创立 云“新业态”,建立云 产业联盟;建设绿色 云“新生态”,在配套、商业、娱乐、设施布局、技术管理性创新方面提高生态服务量,增加人类幸福指数,发展社会动力;创新 云“新商态”,使其发展符合市场和运营机制发展。

根据规划,园区将陆续引入 、云计算、科技服务、电子商务以及金融和衍生配套等产业,打造云 研发创新产业集群、交互式云 运营产业集群、云 大数据应用产业集群等十二大产业集群,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来发展基于泛 理念的终身学习平台,建设立足重庆,服务西南,面向 ,智慧全球的 服务新模式。

云 产业园,中国大的云 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