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资专场对接会圆满结束

——绿地保税 协助企业多渠道融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3 17:08

[摘要] 近日,由绿地企业服务平台牵头,联合重庆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重庆农商行南岸区支行,重庆中炬金盈 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东方恒益股权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重庆多家大型金融机构,基金公司, 商协会平台,共同举办企业融资专场对接会。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问题,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沟通平台。

近日,由绿地企业服务平台牵头,联合重庆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重庆农商行南岸区支行,重庆中炬金盈 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东方恒益股权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重庆多家大型金融机构,基金公司, 商协会平台,共同举办企业融资专场对接会。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问题,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沟通平台。

奠定民营企业资金基础

不少企业在成立初期都面临着融资难题,资金问题也很有可能成为企业发展的瓶颈,企业要做大做强离不开资金的支持,可以说资金奠定了一个企业成长的基础。尤其是民营企业,更是面临着这一难题,那么如何帮助民营企业转变传统的、单一的融资方式,解决融资难题?

针对这一问题,在此次对接会上,保税 在对其特享的 保税政策对到会企业进行了宣讲后,结合保税、控制税收风险等因素对民营企业经营风险控制进行了专门的讲解,对民营企业进行多渠道融资对接,以帮助企业获得发展资金,奠定发展基础。

全方位服务企业发展

在本次融资专场对接会上,绿地•保税 协助企业多渠道融资,在资金上给予了企业有力支持。除此之外,绿地还实施了平台战略,平台战略机制是绿地集团2014年商业发展的全新动向,它将打造一个完善潜能巨大的平台圈,有效的激励平台上各个群体之间的互动,达成平台企业快速发展。

2014年12月20日,绿地保税 中小企业产业发展与扶持平台正式启动,作为绿地西南平台战略的试营点聚集了平台的 资源和产业运营能力,并结合绿地智慧城市计划,全力打造智慧化开放的管理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商务、资金、服务、宣传、发展等功能服务,全方面助力企业发展。

特享 保税政策

保税 吸引众多企业进驻

此次专场对接会上,保税 对其特享的 保税政策对到会企业进行了宣讲,保税政策的宣讲是此次对接会的一项重要环节,它是保税 依托保税港区对入驻企业提供的政策保障。

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是我国 内陆保税港区,同时也是 一个“水港+空港”双核并地处市区的保税港区,位于两江新区腹地,不仅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还将叠加重庆保税港区2013年印发的《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产业发展扶持政策》。

据了解,在保税港区产业扶持政策中,涵盖了制造业、贸易、结算、文化、物流、金融、服务七大行业,凡是符合保税港式区产业发展方向的新兴企业,港区按照企业年度缴纳的 税、企业所得税、营业税的港区留成,从1-5年按照累进计算原则,进行相应的补贴扶持。每个行业在分档原则的扶持比例上略有不同,但扶持的力度明显超过其它开发新区。

符合产业政策的行业,可根据其年度实际缴纳 税的税额和港区留成部分,在1-5年内给予补贴扶持。一家企业花了3000万元买了一层写字楼,企业负责人算了一笔账,每年减免下来的企业所得税、 税和个人所得税以及财政补贴高达400万元,相当于5年时间就能省出一套物业来。

正是保税港区“给力”的政策扶持和未来大好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企业入驻。根据重庆保税港区管委会消息,目前重庆保税港区入驻的企业累计达到700家,其中有13家 五百强企业,惠普、伊藤忠、马士基均在其中。

如今,随着贸易功能区的验收运行加上未来自贸区的巨大发展前景,重庆保税港区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发展。这些包括 500强在内的众多企业入驻,保税港区的发展将会更快更好,同时也将带来大量的产业和写字楼需求。

目前,绿地保税 正在推出首期建面53-1800平方米的5A、甲级写字楼,以及建面37-200平方米的财富旺铺,把握财富机遇可谓刻不容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