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泰城市理想 安放你的城市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2 15:47

[摘要] 重庆那么大,摩肩接踵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车辆,而普通的都市白领想在这座偌大的城市里安个家,却并不算那么简单。 别灰心,别丧气,来安泰城市理想,这里,量身为你打造属于你的城市理想。

重庆那么大,摩肩接踵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车辆,而普通的都市白领想在这座偌大的城市里安个家,却并不算那么简单。

别灰心,别丧气,来安泰城市理想,这里,量身为你打造属于你的城市理想。

地段:轻轨环绕的冉家

下班累了,就想呆在家里,哪里也不想去。放假了,好不容易想出去走走,可是发现路途遥远,又打了退堂鼓。——这,是多数白领的生活写照。

安泰城市理想地处渝北区冉家松石大道、余松路交汇处,目前轻轨6号线已开通,轻轨环线及5号线于2014年相续动工。安泰城市理想地处三轨交汇的路段,附近121路、151路、133路、181路、809路等十余条线能助你轻松出行。

当出行不再麻烦,减压便成为了一种很舒适的方式。来安泰城市理想,感受低压的城市生活。

配套:坐拥三大商场

工作忙,生活乱,好不容易的周末只想躺在床上。这样邋遢的生活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想动手,可是附近一片萧条。——这,会不会也是你的明天。

安泰城市理想坐拥SM城市广场、沃尔玛、百安居三大商场,除此之外,这里还有盘溪建材市场。另外,这里医疗便捷,有重庆市中医院、重庆龙都医院等优质医院。**方面,龙山**、新牌坊**等**也解决了未来的忧虑。

累了,就出去走走,买几件衣服、喝几杯小酒。安泰城市理想,给你一个悠闲自在的生活,让你在城市中寻找到一方宁静。

繁华商业、便捷交通是当今购房者的共同追求,安泰城市理想因其良好的综合优势,成为追求品质生活置业者的。

项目地址:渝北区冉家龙湖紫都城(SM城市广场)旁

详询:6779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