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葡萄牙房价上涨预期稳定 移民 收益稳健

法制今报  2015-07-02 14:49

[摘要] 近,股市剧烈地震荡,不少朋友的朋友圈都被股票 的消息刷了屏。股票是高收益伴随高风险,那么有没有什么更稳健又高收益的 选择呢?世贸通移民 称,可以到欧洲尤其是以葡萄牙、西班牙等海外国家为代表的国度进行置业移民 。

近,股市剧烈地震荡,不少朋友的朋友圈都被股票 的消息刷了屏。股票是高伴随高风险,那么有没有什么更稳健又高的 选择呢?世贸通移民 称,可以到欧洲尤其是以葡萄牙、西班牙等海外国家为代表的国度进行置业移民 。

全球资产配置之父布林森则说:“组合 是成功的必要因素。”如果我们只是将我们的资产与单一的货币种类挂钩,或者投入单一的产业或行业,无疑是具有很高风险性的,这也就是所谓的“不能把 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分散 ”是理财其中一句金科玉律。在全球化的今天,我们更需要冷静思考,合理布局,以全球思维配置资产,以应对任何政经风险。

如今海外房产 是目前国内 人普遍青睐的渠道。与处于调整动荡阶段的国内房地产市场相比,国外房产市场受政策影响较小,无论是售价还是 比例,都更为稳健安全。加之近期的汇率变动,人民币对内贬值对外 ,尤其在欧洲地区,人民币的购买力不断上升,使得不少经验老到的 人将成功从股市套现的资产向海外转移。这不仅是规避 风险的手段,更是一个难得的 机遇。

葡萄牙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数据显示,住房不动产的平均银行估价在今年5月份为每平米1026欧元,较4月份的估价增加了每平米10欧元,较去年同期上涨了3.1%。国家统计局还指出,里斯本都会区房产的平均估价为每平米1253欧元,与4月份相比上涨1.3%,但是与去年同期的上涨幅度达到6.1%,是葡萄牙同比升幅高的地区。

今年5月份,葡萄牙房产价格环比上涨幅度高的地区是阿尔加维,均价为每平米1244欧元,上涨幅度达2.7%。葡萄牙房地产业的复苏和房价的增长,与日益火热的“居留”50万欧元购房移民政策不无关系。在一年前,这个国家还需要靠“三驾马车”(欧盟、欧洲央行、国际国币基金组织)的救助贷款“过活”,而现在,葡萄牙不仅已逐渐摆脱“欧猪五国(PIGS)”的负面名声,更开始提早偿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该国金融纾困中提供的贷款,葡萄牙国内经济吹响的复苏号角对 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积极信号,据葡萄牙媒体报道,中国富商王健林已预备携万达集团进军葡萄牙,在中国企业、中国资本的强势进驻下,葡萄牙 环境将更趋利好,必将使葡萄牙的房价在未来继续上扬。

如今越来越多国人选择海外置业,除了分散 风险,更合理配置资产的目的外,大部分 者也是出于对子女 以及家庭未来生活规划的考量,在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为代表的欧盟国家出台的购房移民政策助力下,欧盟身份的诸多 ,更是使得性价比极高的欧洲房产再次“镀金”。

作为一笔真正意义上的“不动产”,购房移民欧洲获得的不仅是能永世相传的房产产权,更让全家拥有了“含金量”的欧洲身份,打开了通往欧洲的大门,进一步为子女 、商务拓展、税务规划、度假养老铺平了道路,不再受到身份的束缚!

世贸通欧洲 移民 指出:目前,主流国家纷纷提高 门槛。而葡萄牙、西班牙等欧洲国家利好的购房移民政策,也是可遇不可求的难得机遇!在政策利好的契机下,早日做好 移民规划,才能实现 移民的佳性价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