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贷利率十年 抄底中亿阳明山水现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2 11:42

[摘要] 央行公布降准降息利好政策,目前房贷利率已降至10年来值,对广大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此时,中亿阳明山水推出86㎡舒适三房的现房,均价8770元/㎡,仅20席,交2万抵5万,支持公积金。

央行公布了降准降息利好政策,目前的房贷利率已经降至10年以来值,对广大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在利好政策频出,股市低迷的背景下,应该抓住难得的“空窗期”。趁此次楼市正热,房价涨价之前,及时入市,大胆买房

房贷利率降至十年来值

6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突然宣布定向降准并再度下调存贷款利率0.25%个百分点,使得5年期以上商业贷款利率降至5.4%,而5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更是降至3.5%。

这是央行从2014年11月起短短7个月时间内的第四次降息,且频率越来越高,两次降息时间间隔从之前的4个月,到2个月,后缩短至1个多月。

目前的房贷利率已经降至10年以来值,此前2005年3月央行次加息后,5年以上房贷利率一直不低于5.51%。央行降息降准,释放流动性,降低资金成本,对房地产市场无疑是利好。有开发商表示,如今已经到了买房的时机。

据业内人士分析,如果说上半年大多数开发商还在拼命出货,换取现金流。到了下半年,库存清得差不多之后就要考虑涨价了。预计三季度,涨价是大势所趋,开发商将开始追求利润了。所以,此时买房,是个绝佳的时机。  

抄底中亿阳明山水小三房

中亿阳明山水位于江北嘴核心区溉澜溪中心,与江北区政府、市红十字会医院一街之隔;银行、邮政、餐饮美食街应有尽有。紧邻龙头寺公园、溉澜溪体育公园(在建)、江北城中央公园、塔子山公园四大公园。在交通方面,3轨5桥10公交全城联动畅达无忧。

作为江北嘴CBD核心圈里的生态大盘,中亿阳明山水也是全城低密生态宜居高层。2.0超低容积率、12.4%超低密度一城罕见,绿树草坪充盈于建筑周围,营造森林公园一般的生活环境。5000平方米超大双中庭,绿树浓荫下奔跑自然情意。“水榭”、“兰亭”、“花溪”各具特色又紧密融合。

据悉,本次推出的套内86㎡的现房为3室2厅2卫。客厅与阳台相连,大大拓宽了视野。主卧室采光及通风性较好,独立卫生间设计,保证了私密性,加上270度飘窗设计,又大大拓宽了房间的视野,让生活起居更加从容。两个次卧室均靠户型南侧,动静分区,保证了业主的休息质量。客厅与餐厅两厅联动,增加了使用面积;厨房带生活阳台,其良好的通风避免厨房产生异味。卫生间外接小阳台的明卫设计,通风良好,避免卫生间潮湿异味。整个房子空间布局非常合理,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舒适型三房。

销售动态:中亿阳明山水推出86㎡舒适三房的现房均价8770元/㎡,仅20席,交2万抵5万,支持公积金。作为江北嘴CBD核心圈里的生态大盘,中亿阳明山水亦是全城低密生态宜居高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