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好城时光问鼎高层销冠 龙湖如何打得一手好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2 11:38

[摘要] 今年重庆楼市起起伏伏,龙湖拉特芳斯却一路高歌猛进,遥遥领先,成为整个高层市场耀眼的项目。龙湖拉特芳斯高层力作——好城时光项目备受重庆刚需市场关注,首度开盘2天销售逾400套,荣登重庆高层当月销冠;连续数月成交破亿,3个月成交近2000套;单月到访客户超2000人,横扫重庆主城高层项目,成为重庆楼市

今年重庆楼市起起伏伏,龙湖拉特芳斯却一路高歌猛进,遥遥领先,成为整个高层市场耀眼的项目。龙湖拉特芳斯高层力作——好城时光项目备受重庆刚需市场关注,首度开盘2天销售逾400套,荣登重庆高层当月销冠;连续数月成交破亿,3个月成交近2000套;单月到访客户超2000人,横扫重庆主城高层项目,成为重庆楼市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重庆高层项目众多,为何龙湖好城时光能够独领风骚,问鼎销冠?如果把一个地产项目比作一局牌的话,龙湖好城时光则是既摸得一手好牌,又技法娴熟,打得漂亮。

究其原因,龙湖好城时光45-74平米三房均能满足一个家庭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的家庭结构成长需要,出门坐地铁,下楼逛天街,过马路****的配套以及一桥直通江北的地理优势,均成为好城时光赢得全城热捧的。

配套牌:15畅通江北配套更完善

好城时光位于西永微电园,地铁1号线近在咫尺,下了轻轨即刻到家。双碑大桥、双碑隧道通车,15就可以飙到江北,20抵达重庆繁华的观音桥商圈。此外,龙湖好城时光还可享受200万方的西永商圈,双天街豪华配备,下楼即可血拼,累了抬脚就回家。沙区****已经签约,过个马路即可****。

产品牌:可变户型满足青春多样需求

作为“时光系”的代表作,龙湖•好城时光为刚需族群设计了多样的可变户型,让奋斗的青春安放。高功能性的房间结构,方正大气的户型,合理分布的客厅和卧室空间,没有1平米的浪费。以53平米三房为例,二人世界主卧带衣帽间充满生活情致;三口之家双卧室带婴儿床设计空间使用性极佳;即使三代同堂,将书房稍微变化改为老人房,轻松便可享家庭之乐。

景观牌:专注细节 打造功能景观

对于很多高层项目来说,景观打造都是其短板,也为大多数业主诟病多的地方。但龙湖在好城时光中专注于景观细节打造,力图给刚需一个美好人文的环境。

针对儿童活动场地,好城时光区分出大龄儿童和幼龄儿童的活动区。3岁以上的孩子可以在孩童涂鸦墙、组合玩具、滑梯中寻觅到玩耍的乐趣。更小的孩子则享有沙坑、婴儿车停车位、宝宝学步区等特别待遇。大型组合玩具的跑动安全距离,兼具婴儿护理台功能的加宽座椅,都说明了设计者的贴心。

  老人专属场地,更体现出浓浓的人文关怀,更加科学的配置,打造30运动计划。青年运动场地配套**大幅提升,运动功能集中且多元化,并与架空层结合,将运动延伸至室内。

价格牌:低首付低门槛 为青春减负

年轻一族正处于资本原始积累阶段,大笔的买房首付款可能会有困难,为此,龙湖好城时光推出首期首付2.6万起可抢龙湖好三房优惠活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目前高层房源正在热销中!除了龙湖本身的优惠外,上周末央行宣布定向降准降息,也将为购房者减轻每月月供负担,越来越宽松的政策环境也为龙湖拉特芳斯冲刺销冠助了一臂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