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双降”促楼市回暖 远洋高尔夫引爆重庆楼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1 10:31

[摘要] 距离上次降息仅一个半月,央行再次为楼市注入新的“强心剂”,宣布自6月28日起,一年期存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存款准备金率定向下调0.5个百分点。

距离上次降息仅一个半月,央行再次为楼市注入新的“强心剂”,宣布自6月28日起,一年期存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存款准备金率定向下调0.5个百分点。

业内人士分析,本次“双降”将有利于购房成本降低,提高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推动楼市成交量,加快楼市复苏节奏。针对房地产后市走向,业内人士认为,对于供需结构相对紧张的一二线城市,预计7月房地产市场将持续升温。

央行“双降”促楼市回暖,改善型需求释放得到保障

降息大利好的板块就是房地产板块。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降准降息同时进行,将从降低房企融资成本和降低个人按揭贷款成本两方面利好楼市,这无疑会引起楼市轰动,对购房者而言,这无疑是佳置业购房的时机。

央行今年第三次推出降息降准政策,对购房者来说,大影响就是降低了购房成本,房贷压力减轻。据统计,降息后20年期百万月供将减少141元。而对于银行来说,可动用的资金明显增多,贷款利率也进一步降低;同时增加了二套房贷首付落地的可行性,改善型需求后续持续释放得到了保障。

改善置业,远洋高尔夫引爆购房热潮

近期一系列购房优惠政策相继出台,对于购房置业而言无不利好,而此时央行再次降准降息,更是给购房者带来利好,房贷政策更加宽松,购房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作为巴南高端宜居社区——远洋高尔夫国际社区,在新政利好下的表现尤为抢眼,据了解,近期项目售房部现场每天都会接待上百位客户看房。

业内人士认为,以远洋高尔夫为代表的楼盘热销,主要原因是购房者对于高端品质好房的需求在新政利好下,集中释放。

远洋高尔夫国际社区是目前重庆市6个高尔夫物业中距离主城近的低密度社区,拥有城市便捷生活圈。远洋高尔夫国际社区由美国SMP景观设计公司、美国AWDA建筑设计公司、丹尼尔连建筑设计事务所等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倾力打造,远洋高尔夫精工打造的产品,受到了大众的认可。

同时,项目拥有众多精致配套,拥有一个18洞72杆的国际山地高尔夫球场。远洋高尔夫国际社区围绕高尔夫球场推出一系列高品质低密度住宅,其居住环境不言而喻。配套有温泉酒店及健身跑道、禅修公园等休闲娱乐空间。集高尔夫、森林、温泉、便捷交通等四大优势资源于一身,远洋高尔夫国际社区是目前市场上少见的如此丰富有生活感染力的高品质社区。远洋高尔夫国际社区精雕细琢方寸空间,力求每一处细节都做到,每一寸空间的装点,每一丝生活氛围的营造,极尽奢美又紧贴实际的生活空间场景,无不让人充满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据悉目前,建面106~112㎡翡丽岛纯联排持续热销中,总价130万起;建面61~87㎡高尔夫景观洋楼也在火爆热销中,总价33万起。

销售地址:重庆内环渝南大道出口(渝南大道161号/轻轨3号线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