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隅大成37亿再拿地 生根重庆一诺千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1 10:09

[摘要] 6月30日,金隅大成以37亿的总价于茶园新区南岸区府旁的新地块,成为新总价 。自5年前,金隅大成入渝,启动南山郡、时代都汇两大项目以来,这已是金隅大成在重庆开发的第三个地块。

3年前,金隅大成首次携双盘亮相房交会即提出了“生根重庆”的口号。3年来,我们也看到了这个来自北京的国企开发商的诚意。高层领导频繁到访重庆视察项目,了解重庆市场与项目进展;南山郡推出南山少有的千万级双拼别墅,将南山奢居提升至更高档次;由金隅大成修建的市政公园--南山湿地公园已呈现过半并对外开放。墅级全跃洋房总价仅百万余,让更多人实现城市山居梦。一期别墅业已交房,金隅大成却不惜追加成本升级景观,只因觉得3年前景观设计在今天看来略显过时,也不够贴合重庆人的喜好。硬件过硬,文化建设同样如火如荼。仅今年上半年,南山郡就举办了萌宠童乐园、南山冰雪节等以亲子家庭为主题活动。其中南山冰雪节目前仍在进行,即使天气不佳仍是观者如云。

位居茶园新区的时代都汇扮演了城 的角色。率先引入茶园新区 时尚影院;写字楼刚面市即被整栋认购,住宅销售更曾创下连夜打地铺排队的盛况!

有这样踏实负责任的态度,有这样辉煌的成绩,相信南山郡与时代都汇,以及孕育中的第三盘明天都将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