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股市跳水又遇央行“双降” 光和城成 目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10:49

[摘要] 位于西永 商圈核心的首创光和城适时推出LOFT 精品,以“一层 双重回报”的巨大 价值,迅速成为众多股市精英眼中新的 股。

有人曾引用 的一句歌词来形容当下的股市,“我站在高岗上向远处望,那是一片碧波海茫茫”。上上周,沪指从5100点一路下跌至4478点,经历了7年来大的单周跌幅,网络甚至开始传言有人跳楼自杀……

股市跳水直接引发了大量 资金流动,而楼市又迎来“双降”新政,商业地产成了 者们眼中的优目标,尤其是如首创光和城LOFT精品这类极具 的产品,更是深受重庆市民追捧。

股市跳水央行双降,股民转战商业地产

一直以来,楼市与股市之争的表现就像月亮的圆缺一样,此起则彼伏。对比当下“绿油油”股市行情,重庆楼市则表现出相当红火的气象,楼盘人气爆棚,成交数量保持着相对高位、成交价格则保持平稳。整体而言,“量 稳”成为重庆楼市第二季度的主要特点。

另一方面,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同时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虽然央行此次“降息+定向降准”并未直接针对楼市,但是多位地产业内人士均向《 财经日报》记者表示,上述降息将给传统的楼市淡季7月带来更多的“能量”。

面对股市跳水的难堪局面与楼市的“春光满面”,股民们纷纷转战楼市,使得重庆商业地产( 效应)更加火爆。位于西永 商圈核心的首创光和城适时推出LOFT 精品,以“一层 双重回报”的巨大 价值,迅速成为众多股市精英眼中新的 股。

推出全新LOFT精品,光和城一层 双重回报

如果说抢占西永 商圈核心位置,使得首创光和城具备了商业地产核心的地段 ,那么选用时下流行的LOFT形式来表现产品价值则堪称经典。集流动性、开放性、 价值和商住价值于一体的LOFT,代表着自由个性的居住方式和时尚先锋的 潮流。

与传统产品相比,LOFT大的特点就是“买一层得两层”,这也是LOFT相对于单一商务公寓的巨大 。而从 角度考虑,由于大多数LOFT都采用了买一层送一层的定价策略,这直接赋予了产品“低价格”与“高价值”的完美 价值。

此外,首创光和城还处于重庆未来 之一的西永核心,未来周边将会形成的一百五十万常驻人口的成熟大社区,以及219万方的西永商圈配套,极具 。

首创光和城PARK商业集群【光合汇】5.1米层高商务LOFT在售,建面43㎡/套,实得单价2999元/㎡。一层投入双层利用, 自由,功能多样满足,门槛低,稳定,为财富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