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公租房第12次** 配租17406套房源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06-26 07:22

[摘要] 昨日,我市举行公租房第12次**,现场对我市11个公租房小区共17406套房源进行了**配租。

商报记者 郭欣欣 实习生 冉雪

重庆商报讯 昨日,我市举行公租房第12次**,现场对我市11个公租房小区共17406套房源进行了**配租。

此次**配租共有11个公租房小区,17406套房源。其中,陶家“九龙西苑”、界石“樵坪人家”和木耳“空港乐园”3个小区为首次进行**配租的小区,分别有房源1649套、1929套和7771套;其余8个小区为已分配和入住的小区,房源主要为腾退房源,具体有:民心佳园234套,康庄美地298套,城南家园759套,民安华福310套,康居西城1340套,两江名居908套,云篆山水2034套,城西家园354套。

参加此次**的申请人有59886户,均为6月18日前提交申请并通过审核者。

配租结果将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华龙网和今日出版的《重庆商报》进行公示。本次**配租结果公示15日后,市公租房管理局随后将发放配租入住通知书,申请人要注意查收,并按规定及时办理入住手续。市公租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陶家“九龙西苑”、界石“樵坪人家”和木耳“空港乐园”3个小区目前正在加紧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将尽快安排申请人入住;其余公租房小区在15天公示期过后,会陆续发放配租入住通知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