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城市综合体

——时代都汇商圈轻轨好房彰显大城风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5 14:56

[摘要] 位于茶园正中心的时代都汇——以地铁上盖、百万城市综合体的辉宏气势席卷南重庆,完美演绎商圈轻轨好房。目前,项目双盘联动,推出0首付0利率钜惠,时代都汇商圈轻轨好房,投资正当时。

买房,重要的不过是邻一处繁华商圈位置,择下一幢品质居所。众所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商圈房始终会因其不可多得的中心价值而保值或增值。其次,配套完善的商圈房还要能承接轨道交通的快捷便利,利于出行。然而这样的新楼盘对于的重庆来说,极其稀少罕见。但是位于茶园正中心的时代都汇——以地铁上盖、百万城市综合体的辉宏气势席卷南重庆,完美演绎商圈轻轨好房。目前,项目双盘联动,推出0首付0利率钜惠,时代都汇商圈轻轨好房,投资正当时。

茶园正中心位置,时代都汇抢占

茶园新区作为主城5大功能区的都市拓展区,同时也是南岸区“三区两带”发展战略的主阵地。茶园新区不仅是全市科教中心、物流中心、综合枢纽和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还是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主城生态屏障区,以及未来新增城市人口的宜居区。而时代都汇居于的茶园正中心的位置,占据,享尽区域发展利好,汇集海量人气、百万资金流,楼盘价值明显。

此外,金隅大成时代都汇精心打造百万方城市综合体,涵盖了大型购物商场、情景商业街、国际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以及中心景观高层等多重业态,其中心的地段、便捷的交通助力时代都汇成为茶园百万商圈。项目携手新加坡海峡置业共同打造的8万方综合商业,汇集超市、餐饮、。时代都汇助推茶园百亿商圈的形成,为茶园居民贴心服务,娱乐休闲百货、品牌风情商业、电影院、娱乐会所、大型卖场等,一站式纵享吃喝玩乐为一体的都市生活家门口便能满足!

(时代都汇效果图)

 

 

 

茶园轻轨商圈房时代都汇步入“快捷时代”

在重庆南,一座新城正在悄然蝶变。而位居这座新城正中心的时代都汇与轻轨,实现主城,快速融入主城生活圈。随着六桥三隧相继通车,拉近了茶园与主城的距离。时代都汇位居茶园中心,占据茶园交通枢纽核心位置,推动整个茶园步入“快捷时代”,居住在地铁上盖的时代都汇,便捷生活不言而喻。

此外,时代都汇位居茶园正中心,6号线茶园站之上;汇集海量人气,吸纳庞大资金;中心优势明显。时代都汇楼下逛商圈,出门即轻轨,宜商宜居宜投资,是茶园性价比高的楼盘

(时代都汇效果图)

 

 

 

此外,金隅大成双盘联动南山冰雪节将与6月27日在南山盛大启幕!极地体验冰爽,欣赏梦幻冰雕、极地DIY、极地观影会,冰雪体验嗨翻整个夏日,7月去看雪,南山冰雪节邀你“冻”起来。

关注金隅大成时代都汇公众号,参与冰雪节抢票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冰雪节套票。

两种抢票方式任你选:

1、回复关键字“大胃王”,参与时代都汇“全城寻找大胃王”游戏,即有机会获得。

2、回复关键字“冰雪节”,转发该微信稿到朋友圈,截图至后台,回复姓名+联系方式即可。

领票地点:金隅大成时代都汇销售中心(轨道6号线茶园站3号出口即可)

活动时间:2015.6.27—7.26

活动地点:南山中央湿地公园

(冰雪节海报)

 

 

 

据悉, 全新优享D组团套内约48-86㎡院馆高层正火热销售中,户型布局紧凑,功能分区合理,完美设计实现空间利用的大化。交1万享多重优惠。

项目0首付0利率,支持公积金购房

另悉,时代都汇建面约45—550m2稀缺中心旺铺,目前正火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