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面山避暑休闲地产购房节启幕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06-18 07:41

[摘要] 因区位条件好、开发条件基础完善、环境容量大等优势条件,江津四面山被确定为重庆规划的8大优先集中成片造区之首,且是存在大面积可供开发建设的旅游度假区。

因区位条件好、开发条件基础完善、环境容量大等优势条件,江津四面山被确定为重庆规划的8大优先集中成片造区之首,且是存在大面积可供开发建设的旅游度假区。

6月15日,江津“四面山避暑休闲地产购房节”盛大启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15日。届时购房将享有50%的契税补助,免收转让手续费和土地房屋登记费。同时,购房客户还将免费获得四面山“荣誉居民卡”3张,享受10年不限次数免费游览四面山景区。此外,为推动本次购房节,四面山管委会还将奖励乔迁礼金3000元/套。据了解,江津四面山夏季平均气温23.5℃,是重庆夏季避暑纳凉的绝佳之地。待江习高速公路建成,重庆到四面山景区时间缩短到**时,四面山将成为离主城近的休闲避暑胜地。

目前,四面山在售的度假房包括益欣云栖河谷、洛维四面山水、祥瑞万水千山、建群假日小镇、红枫林度假村等高品质项目。它们已形成开发规模,成为四面山龙潭湖组团休闲度假的中央生活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