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湖物业再拿全国第一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06-18 07:38

[摘要] 6月12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开展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暨第八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新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优秀企业名单,龙湖物业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并夺得“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第一”的殊荣。

6月12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开展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暨第八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新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龙湖物业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并夺得“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的殊荣。

龙湖再次领跑物业百强榜

“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是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对中国物业行业企业群体的又一次客观、公正和全面的新评价。龙湖物业在服务质量**体系中,业主满意度、物业服务费收费率、物业管理项目续约率、星级小区数量等多维度综合评比名列前茅,排名,成为服务质量标杆企业。

经过18年潜心经营,龙湖物业凭借超前的管理理念、精细的服务精神赢得了良好口碑。目前龙湖物业已立足中西部,辐射长三角、环渤海、华南、华中等区域,形成化布局,业务区域遍及24个城市,管理规模达2766万平方米,管理项目130个,管理业态涵盖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综合商业、写字楼、公园、市政建筑等,已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专业物业服务企业

智慧物业让你更幸福

近年来龙湖物业不断夯实基础服务,形成较成熟的多元服务系统,并结合全新互联网思维,打造龙湖式智慧物业。在经营模式方面,龙湖物业从房屋租售、社区生活服务、绿化养护、家居、家政、石材养护等方面入手,实现88项经营拓展与延伸服务,以及社区与商业智能平台搭建。

龙湖从2012年开始进行智慧物业这方面的研究和建设。2014年,龙湖物业在北京、重庆等城市试点开展“物业服务智能化系统平台”建设,开始为“龙民”提供便利的智能化生活服务。2015年龙湖物业的业主APP正式上线,智慧的网络生活在的龙湖项目进一步推广。

龙湖集团物业管理部总经理王建辉在会上表示,未来的智慧物业龙湖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去做:一是通过多端的接入,让触点无处不在,贴近业主让生活更便捷;第二是通过体系化、标准化、智能化工作,提高劳动生产力,改变物业生产经营的模式;第三,龙湖是地产、商业、物业三驾马车共同联动,通过核心竞争力的挖掘来实现统一。未来,龙湖物业将继续夯实基础服务,在保证高服务质量前提下,为业主带来全新龙湖式幸福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