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幼儿园落户世界500强 绿地城与配套为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7 16:21

[摘要] 六月初,绿地城与**幼儿园在绿地城销售中心成功举行签约典礼,****幼儿园将正式落户绿地城。作为重庆幼儿**示范,****幼儿园拥有多年办园历史,丰硕的幼儿**成果,已为无数人的成才之路夯实基础。此次绿地城与**的合作,意味着绿地城将与**配套为邻,也标志着绿地城打造的国际**高地已渐成型。

六月初,绿地城与**幼儿园在绿地城销售中心成功举行签约典礼,****幼儿园将正式落户绿地城。作为重庆幼儿**示范,****幼儿园拥有多年办园历史,丰硕的幼儿**成果,已为无数人的成才之路夯实基础。此次绿地城与**的合作,意味着绿地城将与**配套为邻,也标志着绿地城打造的国际**高地已渐成型。

500强的国际经验:合作**,助力绿地城

近年来,一些有远见的新建楼盘在规划建设时,就开始有意识地在项目内引进**资源,以入学资格作为提升项目附加值的一种方式,绿地城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绿地城,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打造的千亩大盘,依靠绿地集团多年来累积的开发经验,考虑到绿地城业主对子女**环境、成长氛围的追求,签约重庆幼儿**示范——****幼儿园,为业主提供**配套。这种的资源整合能力,正是彰显了绿地城背后的雄厚实力。

绿地城千亩大盘,实力雄厚吸引**

绿地城作为钓鱼嘴半岛上的大盘,占地千亩,规划有2所**与1所**,是名副其实的**大盘。****幼儿园选择绿地城,看重的不仅是绿地城一流的**环境与**配套,还有其千亩大盘背后雄厚的实力。与绿地城合作,不仅能将其多年来累计的**硕果与优质的幼儿**与绿地城广大业主共享,并能以“****幼儿园”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绿地城共同打造国际**高地。

绿地城人气房源紧急加推中,49-91㎡高赠送、低密度稀缺户型5988元/㎡起购!支持首付分期,首付2.9万元,住世界500强,让孩子****,享一站式优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