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宇再次荣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6 11:21

[摘要] 6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主办的“2015年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论坛暨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仪式”在北京召开。会上,重庆华宇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万科、龙湖等房地产企业同时获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6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主办的“2015年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论坛暨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仪式”在北京召开。会上,重庆华宇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万科、龙湖等房地产企业同时获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据介绍,从2011年起,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协选取北京、重庆、大连三个城市进行试点,按照“自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企业申报,第三方评价机构实地评估,专家组通过资料审核、现场提问、楼盘考察,对企业客观信用能力、企业经营信用状况、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信用以及对未来社会信用能力做出综合评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是指经营状况良好,诚信理念较强,诚信管理制度健全有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取得较高的认知度和良好信用记录的企业。

企业在经过严苛的信用评估考核后,只有被所在地区域房地产业协会认定为A级以上信用等级的单位,才有资格申报级信用等级。此次再次荣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正是对华宇集团开发能力、经营管理、产品质量、社会责任等信用状况各方面的褒奖和肯定!

延伸阅**:

华宇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以房地产为主,集地产集团、商业集团、金控集团、建设集团、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综合性城市运营集团。华宇集团20年来,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建行AAA级信用企业、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具有国家壹级房地产集团资质、壹级建筑施工资质、壹级物业服务资质,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华宇集团肩负"责任筑造理想家"的崇高使命,秉承"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恪守"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价值观,奉行"责任,诚信,稳健,创新"的文化理念,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目标。

截止2014年,华宇集团累计开发楼盘50余个,项目覆盖中国重庆、成都、苏州、无锡等城市及北美市场,整体开发规模逾1500万方,商业运营规模超80万方,物业托管规模逾1000万方,服务业主超40万人,提供金融投资及服务超20亿元,回馈社会慈善捐款超2亿元,累计纳税82.7亿元。

未来,华宇集团将继续贯彻"稳中求进、变革创新"的战略思想,持续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必将成为中国具竞争力的多元化、国际化综合性运营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