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内环真武山隧道整治完工 今日零时恢复双向交通

华龙网-重庆日报  2015-06-15 07:13

[摘要] 市政设施管理局6月14日下午发布消息称,经过180多天施工,真武山隧道综合整治工程主体已经完工,并通过了通车验收,具备恢复双向通行条件。待施工人员将现场清理完毕后,真武山隧道于15日零时开放双向交通。

市政设施管理局6月14日下午发布消息称,经过180多天施工,真武山隧道综合整治工程主体已经完工,并通过了通车验收,具备恢复双向通行条件。待施工人员将现场清理完毕后,真武山隧道于15日零时开放双向交通。

建于2001年的真武山隧道位于内环快速路、南岸区境内,它不仅是茶园新区与主城内环快速路上的重要通道,也是我市东南出口渝黔高速和渝湘高速的控制性工程。

因为车流量大,真武山隧道内出现了渗水、路面破裂等不同程度“病害”。为提高隧道行车舒适度,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去年11月启动了真武山隧道综合整治工程,整治“手术”包括隧道路面及排水、隧道裂缝及渗水、隧道涂装、机电维修、照明改造等,是我市隧道整治中的大工程。

市市政设施管理局人士介绍,受近期连日降雨影响,原定于6月3日完工的真武山隧道综合整治工程工期延长了10来天时间,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隧道定于6月15日零时恢复双向交通。

真武山隧道综合整治后,隧道内原有的高压钠灯被换成了LED灯,变得更加明亮。不仅如此,隧道内还重新修建了排水沟,渗水现象得到较好解决。新添置的二氧化碳报警装置,也将大大提升隧道内的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