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美排名第二****落户两江新区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5-06-11 07:52

[摘要] 10日上午,两江新区与北部新区服务业招商项目举行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175亿元的12个服务业项目打包入驻两江新区。其中,美国密西根IA(International Academy)****将在两江新区龙兴园自筹资金运营一所中外合作办学****。

10日上午,两江新区与北部新区服务业招商项目举行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175亿元的12个服务业项目打包入驻两江新区。其中,美国密西根IA(International Academy)****将在两江新区龙兴园自筹资金运营一所中外合作办学****。这意味着,今后重庆孩子不用漂洋过海,在本地就能接受国外**。对此,美国China IA**集团合伙人Lambert Okma先生接受了重庆晚报记者的采访。

**规模

Lambert Okma说,美国密西根IA****是全美排名、全球规模大的国际课程**,也是全美排名第二的****。落户两江新区龙兴园的美国IA**占地约150亩,建设规模约60000平方米。

师资力量

Lambert Okma介绍,两江新区IA**的教师中,超过80%是具有英文执教能力的外教。为避免学生缺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其余20%的教师是了解国际教学方法、具有国外教学背景的中国教师。

采用这种教学方式,是为了避免“三化”:一是避免国际交流低龄化,即孩子小小年纪去国外留学,缺少父母关爱和**,缺少对本国文化的了解;二是避免无序化,即国际**缺少体制化对接,大多数学生以往只能通过中介才能去国外留学;三是避免单一化,即大多数中国学生去美国留学,却鲜有美国学生来中国留学。

两江新区IA**将全权负责**管理和运营,包括组织**运营管理团队、组织美国精英教师团队,以及在中国的教师招聘、教师待遇、招生、**教学等事宜。

招生计划

Lambert Okma称,**计划设置国际合作**区和国际合作幼儿园区,预计饱和办学规模约1500名学生。先期开办的寄宿制国际合作**区,预计饱和办学规模约1000名学生。IA**将采用分批推进、逐步增加招生人数的方式,计划办学年招生100人到150人。

在**和初中阶段,学生对是否将来在国外上大学还没有明确的概念,所以**没有开设**和初中教学。“我们将通过对学生的英语和数学进行简单的考核,来测试学生是否能在****。此外,**还设置了国际合作幼儿园区,在学前**中给学生灌输国际**理念,使孩子能更快地了解英语,了解外国的生活方式。”Lambert Okma说。

据悉,该校国际合作**区计划明年9月开学,学生通过自主招生后即可**。

学费课程

学费是不少人关心的一大问题,Lambert Okma就此表示,该校每年学费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5000元。

Lambert Okma还表示,为了学生上大学后能够适应国外纯英文教学方式,适应国外的生活,**的核心课程与美国一致,但历史学科会偏向于亚洲和中国部分,在学生具有国际化理念的同时,也要强化他们对本国文化与历史的了解。

美国**的文学课程以全英文形式开设,还要学习第**语,如西班牙语、德语等。但重庆的IA**将以中文形式教授文学课,以英文散文等代替第**语。在日常课程之外,每周有两天的课外活动,帮助学生了解不同专业领域的知识。

毕业去向

Lambert Okma介绍,学生通过毕业考核后,将获得国际课程文凭,与美国**文凭一致。学生不用通过雅思、托福等语言能力测试,就能直接申请国外大学。

Lambert Okma称,与中国****不同的是,美国**是四年制。前三年,学生在位于两江新区IA**里学习,老师对学生的语言能力和国外生活能力、心理素质等进行评估后,达到标准的学生有机会到美国IA**总部学习一年。美国政府每年都有专门针对国外**生的签证,使国外**生能够在美国学习一年。在这一年里,学生居住在美国家庭中,与美国人朝夕相处。生活老师会评估学生的心理素质,不但能让学生为大学生活做准备,还能够提高学生在国外生活的适应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