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鸥鹏大道壹号 以云**产业升级新巴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0:20

10年前,重庆向北。10年后,南重庆吹响发展号角。

2015年,巴南区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

巴南区作为重庆主城的后发地区,拥有发展空间大、生态环境好等优势。巴南该如何雕琢这块璞玉,将后发优势变成发展优势,提升城市品质和价值?

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新型城镇化、实施都市功能拓展区发展战略等多重语境下,巴南区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2013年9月13日召开的市委四届三次全会作出一个重庆发展史上的重大战略决策:将重庆全域划分为五大功能区域,巴南区被纳入“都市功能拓展区”。

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在接受采访时谈道,都市功能拓展区集中体现国家中心城市的经济辐射力和服务影响力,是全市科教中心、物流中心、综合枢纽和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主城生态屏障区以及未来新增城市人口的宜居区。

这不仅仅是重庆都市功能拓展区的全域谋略,更是“新版巴南”的华篇。

 

2014年,新鸥鹏集团携云**产业园悄然进入巴南。随着鸥鹏大道壹号在巴南的亮相,一个聚集生活中心、商业中心、文化中心、科技中心的4050亩云城市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工作,推动着整个区域进入全新的纪元。

鸥鹏大道壹号坐落在云篆山下、箭滩河畔,拥有1个带状滨河休闲公园、1个中心主题公园、2个山体运动公园、2个云动社区公园等特色公园,独特的生态环境打造,为“大美”巴南再添一幅美景。

另外,鸥鹏大道壹号还用心规划了完备的商业配套设施,打造37万平方米大型集中式商业,规划中将打造巴南的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滨水风情商业街以及餐饮美食街,以37万平方米的宏大商业规模满足商务接待以及园区日常消费的多重需求。

 

来巴南,吃美食,住华宅,观风景,狂购物一应俱全。

但生命的追求不仅仅在于吃喝玩乐,受**谋发展更是进步的希望。

重庆高职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政府引导、民资推动、产城融合,集聚云计算企业,引进26所国内外**职业院校,形成产业集群。届时,重庆高职城将为各行业提供高技能人才和各类**资源。

据了解,重庆高职城依托云**产业园,不断拓宽云计算在**、党建、金融等方面的应用,延伸云计算产业链,形成科技产业发展高地。

“重庆云**产业园将按照‘互联网+’的理念与模式运营。”为产业园提供“云技术”**系统的北京启创卓越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园区把教学系统与生活系统结合起来,不仅能为**节省能源和人力,还能为入驻企业及家庭提供前瞻的物联网服务体系,同时智能终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智能平台,实现更为高效地满足生活需求。

 

鸥鹏大道壹号,巴南25万人生活中心,开创大城醇熟生活。项目预计6月份正式对外开放,首期产品为建面约95-105㎡板式一梯两户品质洋房,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