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李战洪的霸王管理法则:不论对错 支持强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8 14:39

[摘要] 独狼并不令人恐惧,人们恐惧的是狼群;在群狼面前,猛虎也退避三舍。

独狼并不令人恐惧,人们恐惧的是狼群;在群狼面前,猛虎也退避三舍。

新鸥鹏**城“11战狼”,每个人都是一匹实力非凡的战狼,他们观察力敏锐、目标专一、配合默契,兼具好奇心和锲而不舍的耐心。2015年6月3日,承接“11战狼”的余热,18位亿元级销冠在江北嘴闪亮登场!这18位被李战洪称作“第二张”的销售队伍,也将协同“11”战狼,战响江北嘴!决战新鸥鹏 **城!

然而,这支战队的组建者李战洪并不满足于此,他想要的不仅是凶猛的狼群,他还想要杰出的狼王。因此,他首次提出在这支战队中实行“霸王管理法则”。

何为“霸王管理法则”?

这么多亿元销冠在一起,竞争不可避免。那么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团队中如何明责任、断正误呢?

李战洪说,鼓励强者,支持销冠!不管谁有理谁没理,一切以销售成绩说话。如果两个销冠来找他评理,他只看谁是终的销冠,销售成绩比不过,有理也没理;只要是销冠,没理也有理。他打比方,这就像老虎和狐狸吵架,老虎说不过狐狸,一爪子就把狐狸打服了,直接用实力“说话”。他认为,这是霸道的逻辑,这是丛林法则,而在狼群中就应该实行这样的法则,只有这样才能大的程度的刺激独狼的攻击力,这样人人都想做销冠,这样才能形成有攻击力的团队。

在李战洪看来,11战狼都是高颜值、 拨、高能力的亿元销冠;她们都是独挡一面的大将,担任区域、城市和项目负责人,他们在他们各自的领域已经做到顶点。

作为“独狼”,11战狼战斗力超群。要继续成长和发展,势必需要更广阔的平台。而新鸥鹏 **城提供了这个平台。“11战狼”中多位亿元销冠表示,他们之所以跳槽,一是看好新鸥鹏的运营方式的创新,希望向李战洪学习;二是希望在残酷的竞争中提升自己,凤凰涅槃。而这只能在狼群中才能实现。狼群是群居动物中有秩序、有纪律的团队。在新鸥鹏的战狼团队里,战狼凭借坚韧、顽强、忠诚、合作等的个体素质与卓越的团队精神,将成为有生命力和竞争力的种群。

从独狼到如今的群狼,终目标,狼王!李战洪说,这是一场亿元级销冠消灭亿元级销冠的战争!战鼓已经敲响,李战洪再添一把火,以霸王管理法则加剧战争的残酷。群狼逐鹿江北嘴,谁为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