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大新兴产业引跑重庆经济 天海星助推企业发展

房天下  2015-06-08 10:13

[摘要]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颁发,重庆的产业也发生了一些调整,十大新兴产业将作为重庆未来工业发展的**方向,在今年有望产值过1500亿元。

近日,市经信委主任郭坚在作客新华网重庆频道“新常态下重庆经济新作为”系列网络访谈时表示,重庆正在大力发展十大新兴产业集群,都是符合《中国制造2025》的新兴产业。同时,我市已成立800亿元规模的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为十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郭坚介绍说:“为引领传统优势产业调结构转方式、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增长,我市正着力打造、培育电子核心部件、物联网、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材料、高端交通装备、新能源汽车及智能汽车、M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及化工新材料、页岩气、生物医药、环保十大新兴产业集群。 ”随着下半年一批重大产业的投入实施,我市新兴产业产值有望过1500亿元,对全市工业增长贡献率达30%。

新兴产业不断被市场看好,产业集群也在不断的发展和壮大,传统的厂房式工业园已经无法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因此,大批产业集群开始寻找新的,有各项政策扶持的新型产业园。


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是由重庆本土高端产业运营商重庆天海星实业集团打造,产业园定位瞄准“德国工业4.0”,打造第四代智慧型产业园。产业园位于两江新区以“高新”冠名的水土高新区,享受多项政府政策扶持。

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采用天海星独创的“3+4”系列独栋、双拼、联排等高端产品形态,能满足企业多动能可进化的需求。园区内海特设宽敞的物流通道和专属的卸货平台,大型货柜车可以生产车间和货梯

除了硬件设施突破了传统的工业园区外,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还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运营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发展。在孵化期提供VC风投,解决融资难问题;在成长期提供OTC、PE服务,解决进一步的发展需求;在成熟期提供IPO首次公开募股服务,为企业助力。

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一期主体已经完工,预计在今年年底即可入住。作为重庆两江新区低密度生态智能产业园区,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荣获“重庆美别墅级产业园”称号,同时被《重庆日报》评为重庆的创新产业园。


项目信息: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区核心地段。占地近170亩,容积率低于2,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产品以天海星独创“3+4”尊享联排和豪华大平层等产业用房为主,为两江新区目前在建的低密度高品质生态产业园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