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五一路9日起扩容改造 开车线路有变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5-06-06 07:57

记者5号从市交巡警总队获悉,6月9日起,五一路扩容改造工程开始实施,预计11月30日完工,为期5个月。同时也公布了机动车和公交车线路调整方案。

1

机动车这样走

(一)五一路白龙池路口至五一路海逸酒店路口之间道路由双向通行调整为单向通行。允许车辆由五一路白龙池路口向邹容路方向行驶,禁止五一路海逸酒店路口向五一路白龙池路口通行。

(二)八一路洲际酒店路口至临江支路上口由单向改为双向通行。

公交线这样调整

施工期间,原经五一路海逸酒店路口至白龙池路口方向公交车线路及站点调整如下:

(一)取消原五一路公交站点。

(二)公交871路不停靠原五一路站,线路调整为新华路邹容路口处直行,停靠新华路站,至小什字右转到道门口公交车站。

(三)公交0491、0492、476、881、152路不停靠五一路站,线路调整为由新华路邹容路口处直行,停靠新华路站,经小什字左转至罗汉寺、沧白路方向。

(四)132、135、181路新华路首发站调整至五一路白龙池路口往民族路方向120米新增的公交站点。线路调整为临江支路上口经洲际酒店、八一路、白龙池到五一路东段公交首末站。出站车辆经民族路至沧白路运行。

(五)公交261路终点站改为牛角沱枢纽站,不进入解放碑片区。

下月起,重庆开行至深圳高铁

重庆晨报讯记者杜海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官方微博获悉,7月1日起,将增开深圳北至重庆北G1312次高速动车组。同时增开广州南经重庆至成都东的G1316次高速动车组,加上此前开的G314次。

这趟车将采取朝发夕至的运行模式,早上7点53分从重庆北站始发,沿途停靠长寿北、丰都、长沙南、广州南等站,晚上8点25分抵达深圳北站,全程耗时1232,但12306网站尚未公布票价和时刻表。

五一路

郑万客专将于10月开工

5号,市发改委发布了“国家发改委组织实施郑万铁路可研审查”会议通告。首次明确郑万铁路功能定位为客运专线,时速标准采用350公里/,线路宏观走向方案为:河南郑州—南阳—湖北襄阳—巴东—重庆巫山—奉节—云阳—万州,在万州与渝万铁路贯通。争取在今年10月底前先期开工。

郑万客专全线长818公里。专建设工期计划4年,建成通车后,重庆到郑州将缩短至5内,重庆至北京的运行时间将缩短为约7。

邹容路

八一路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五一路扩容改造 10条公交线有调整

"虎妈"疯狂来袭 6月重庆大波**争抢入市

"贴身公园"成重庆人买房必备?

【新】2015年公务员工资改革方案 涨工资细则如下

2015新二手房交易流程 20条注意事项看清再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