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城6.6折超级购房钜惠 瞰江华宅6月6耀世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4 09:47

[摘要] 据首创城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感恩回馈广大山城市民对于项目的一贯支持与厚爱,首创城将于6月6日加推4号楼【瞰江华宅】的同时,推出6.6折超级购房钜惠,以诚挚的心,广邀山城购房人士莅临现场。

据首创城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感恩回馈广大山城市民对于项目的一贯支持与厚爱,首创城将于6月6日加推4号楼【瞰江华宅】的同时,推出6.6折超级购房钜惠,以诚挚的心,广邀山城购房人士莅临现场。

据悉,在6月6日首创城4号楼【瞰江华宅】加推之时,已认购客户可获得抽奖券(一套房源仅限一张抽奖券)。在抽奖环节中被抽中的客户,即可享受按优惠前价格执行6.6折的购买资格(需在2015年6月14日前完成所有签约手续),当套房源除6.6折优惠及《购房优惠服务说明》中折后总房款优惠60000元优惠外,不再享受其他任何折扣或优惠。

本次加推的是首创城项目4号楼【瞰江华宅】,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可隔江远眺2200亩高尔夫球场,近观30000㎡多重园林景观园林,畅享将自然风光与人造景观尽收于眼底的愉悦心情;3梯6户洋房级尊崇生活配置,30米楼开阔距,270度超大景观视野,打造沙区低密度品质高层生活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瞰江华宅】推出套内约74—96㎡的N+1魔幻户型,产品赠送面积可达20%,灵动的全能空间设计,赋予了生活以更高的舒适度和功能性;合理的动静分区规划,与多采光面完美融合,打造更具品质感的生活体验。

秉承“创造都市新生活”企业理念,首创城于嘉陵半岛核心位置,构筑85万方优悦生活城,同时,项目推出6.6折超级购房钜惠活动,支持公积金贷款,将品质生活带入嘉陵老厂区,牵引了整个城市的发展。

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023-68969666

销售中心:中国·重庆·双碑嘉陵转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