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年大学城铸就城市副中心

——中渝春华秋实打造品质好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3 11:45

[摘要] 大学城作为一个重要社会生态新系统,以其人文活力、庞大市场和潜在消费力备受瞩目。十年成长,重庆大学城俨然迅速崛起成为城市发展的副中心。伴随**经济的深入发展和城市功能的不断成熟,大学城未来的商业价值不可限量。

大学城作为一个重要社会生态新系统,以其人文活力、庞大市场和潜在消费力备受瞩目。十年成长,重庆大学城俨然迅速崛起成为城市发展的副中心。伴随**经济的深入发展和城市功能的不断成熟,大学城未来的商业价值不可限量。

重庆向西大学城区域投资成主流

2003年6月,重庆大学城开始建设,在整个“重庆向西”的规划蓝图下,重庆大学城进入快速发展的时代,经过十余载发展,大学城早已改变了过去的远郊的形象,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已经崛起的大都市。

十年来,大学城从一片荒土摇身一变成为重庆二环线上的大人口聚集地。20平方公里核心城区、100万人口、超300万平米商业,5000亿产值,如此诱人的数字牵动着大学城文化**、IT产业、商业地产等多领域全面崛起。伴随地铁的贯通和双碑大桥的通车,大力解决了大学城桎梏已久的交通问题,为城市的进一步发展腾飞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如此一来,大学城楼市的投资价值尤为瞩目。

宜居高地臻品别墅落户公园之城

“14所大学,19个公园,40%绿化”,高校林立,自然生态的大学城已经成为重庆人民心中的精神家园;“30,300万商业体量,400亿投资”一个全新的大学城商业商务时代已于此发轫,加之被中梁山、缙云山两大城市绿肺与市中心隔离,地势平坦,使大学城如今已成为一座集自然、人文、商业于一体的宜居大城。

随着大学城商业价值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将目光投向至此。在激烈的楼盘竞争中,中渝春华秋实以卓越的品质实力和总价107万的超高性价比赢得别墅置业者的青睐。

中渝春华秋实坐落于大学城中心地段,对于追求都市生活的白领青年来说,东依西永IT产业园,南临22万平协信商业街,西至原味休闲的“台北生活街”,直接满足活力一族的高端品质需要;于向往安逸闲适生活的成功人士而言,项目西靠科技学院,周边生态公园环绕,是茶语饭后散步观景的绝佳去处;同时,项目引进国际知名幼教才儿坊,连同众多品质优校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供优质**配套服务;众多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联排别墅打造超高品质,你所向往的精品生活,尽在中渝春华秋实。

双碑大桥通车,到江北一步之遥.大学城中渝春华秋实二期少量套内约150—293m²联排别墅现房发售!总价107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