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进军海外:奥园悉尼项目获澳洲联邦银行低成本贷款

——澳洲办事处正式成立稳步推进境内境外同步发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1 15:30

[摘要] 2015年5月31日,中国知名房地产发展商 —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奥园」股票代号:3883)欣然宣布,奥园悉尼项目「海德公园130号」(前称伊丽莎白130号)近期获澳洲四大银行之一澳洲联邦银行提供购地贷款,澳洲办事处亦于日前正式成立。

2015年5月31日,中国知名房地产发展商—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奥园」股票代号:3883)欣然宣布,奥园悉尼项目「海德公园130号」(前称伊丽莎白130号)近期获澳洲四大银行之一澳洲联邦银行提供购地贷款,澳洲办事处亦于日前正式成立。

奥园主席郭梓文(左)与澳洲联邦银行(中)及Ecove(右)代表出席海德公园130号项目贷款签约仪式

今 年3月,奥园与澳洲实力本土发展商Ecove以1.21亿澳元(约人民币6亿元)收购悉尼市中心伊丽莎白130号地块,合作打造高端住宅公寓。凭借稳健的 财务业绩和优良的信用评级,本公司已获澳洲联邦银行提供6,000万澳元贷款用于项目收购,总借贷成本不超过年息5%。同时,奥园澳洲团队已正式组建,由 当地专业资深人士组成,均拥有丰富的本土房地产开发管理经验,负责奥园澳洲项目的日常营运管理。海德公园130号阶段开发许可已获悉尼市议会通过,预 期今年下半年推出市场预售

奥园副总裁兼澳洲公司总裁陈嘉扬(中)出席奥园澳洲办事处开张仪式

奥 园管理层表示:“澳洲办事处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奥园在开拓海外市场方面又迈出坚实一步。在海德公园130号项目开发的过程中,本公司获得澳洲当地合作机构的 大力支持,足证市场对奥园海外项目的发展充满信心。本公司将以海德公园130号为基础,逐步走向海外,推动境内境外同步发展。”

有关海德公园130号

海 德公园130号由奥园与澳洲实力本土发展商Ecove合作开发,规划高度38层,合共148套高端住宅公寓及2个商铺。项目位处悉尼中央商务区核心利物浦 街与伊丽莎白街连接处,北临悉尼市中心海德公园,享280度无敌景色,近可俯瞰海德公园近20万平方米绿色空间,远可眺望悉尼歌剧院及悉尼湾;悉尼地 标建筑悉尼塔、著名旅游购物景点唐人街、澳洲历史悠久的澳洲博物馆以及皇家植物园等,博物馆站地铁出口直接连通项目,周边配套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