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九龙坡**招生划片 新建3所选择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30 23:19

[摘要] 9月**季,九龙坡区有3所新建成**将启动招生,提供超过5000个学习机会。有孩子即将幼升小的家长,如果不是非**不可,可以考虑让孩子在离家较近的**入学,不必大费周章地搬家。

房天下讯 9月**季,九龙坡区有3所新建成**将启动招生,提供超过5000个学习机会。有孩子即将幼升小的家长,如果不是非**不可,可以考虑让孩子在离家较近的**入学,不必大费周章地搬家

3所新建成的**为:位于二郎的彩云湖**、位于陶家西苑公租房的西苑**和中梁山片区恒大雅苑的恒大****,都以招收低年级学生为主。根据规划,这几所**未来班额都在30个以上。

另外,新建的金凤公租房**、扩建的人和**以及65**二期工程等项目也在推进中,有望年内完成。九龙坡区今年还将争取启动高新****宫和**、陶家**、高新****美每家**、晋愉森林**4所新建**项目,扩建石坪桥**、人和**、****3所**。继续推进杨家坪**彩云湖**、含谷**、天润****的建设,启动新建白市驿初中、扩建蟠龙**等一批项目,推动建设区******资源燕南**。

高新区****2015招生范围

高新区****

杨家坪**2015招生范围

杨家坪**

杨家坪**

****2015招生范围

**** 

高新区****2015招生范围

白马凼[康居花园(白马凼124、125、126、128号)、白马花园(白马凼59号)、白马凼1-129号(除以上各号,另白马凼2号、44号、60号、61号、62号、127号(门市除外)];长石村[长石村1号、2号、10号、11号、12号、13号、14号、19号、20号、26号];长石苑[长石苑1-7号];红育坡[红育坡1号(外语校宿舍)、养护段宿舍(红育坡52号)、城建校、供销社(红育坡60号)、电车宿舍(红育坡59号、61号、62号)、一建宿舍(红育坡63号、64、65、66、67号)、航天小区(红育坡70-102号,其中80号、86号除外)、红育坡55号、两平房,红育坡18号(集体户头公益用房)、红育坡187号];联芳桥[联芳桥7、8、9、11号];枫丹路[税务南国大厦(枫丹路106号)、枫丹苑(枫丹路199号)];香榭街[西亚怡顺(香榭街66号)、兴茂晶蓝公馆(香榭街68号)];六店小区[六店一、二期(1栋-16栋)];渝州路1-29号单号[晨光百货商务楼(渝州路1号)、222路车站旁(渝州路3号)、中建宿舍(渝州路7号)、三设计院集体户(渝州路17号)、渝州路19号(渝州路19号与长石村1号有混合)、三设计院家属(渝州路21号)];渝新路[香山园小区(渝新路176号),和泰家园(渝新路161号、163号),建工新康桥(渝新路235号)、morning公馆(渝新路260号)、税校家属区(渝新路89号),南方香榭里小区[香榭里小区一期南苑(渝新路129号)];香榭里小区二期东苑(2号-7号),香榭里小区30号];华宇名都小区(1号-24号);同创高原一期、二期(经纬大道1098号、1099号);六店子三期[(经纬大道1097号)];半山七号(经纬大道1099号);明发.御景园小区(经纬大道1095号2、3、4、5号楼)。

 

九龙坡****2015招生范围

****

****

****

九龙坡****2015招生范围

第二****

**森林**2015招生范围

重庆****森林**

重庆****森林** 

鹅公岩**2015招生范围

鹅公岩**

铁路**2015招生范围

铁路**

石桥铺**2015招生范围

石桥铺**

石桥铺**  

石坪桥**2015招生范围

石坪桥**

蟠龙**2015招生范围

蟠龙**

火炬**2015招生范围

火炬**

彩云湖**2015招生范围

彩云湖**

兰花**2015招生范围

石新路部分[四季香山(石新路178、180号);恒鑫名城一期(石新路218号、116号、62号);蓝谷黑峻(石新路121、123号);兰花丽景(石新路299号)]、兰美路部分[恒鑫名城二期(兰美路15号);顺盛雅苑(兰美路699号)]、银杏路部分[美好星空(银杏路70号)];银海方洲(科城路89号)、兰花二、三、四、五、六、七、八小区、市政大厦(兰花五小区5号)、紫薇南苑(兰花十小区)、二郎路151-176号,二郎路201、220号、康田西锦(科技大道120号)

兰花**地址:兰花**区1号

兰花**电话:(023)61788802,(023)61788818,(023)61788835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牛刀:黄金怎么跌就知道中国房价是怎么跌

高层空气哪层强 买高层房全攻略帮您忙

2015房价走势新消息 八大城市房价正在失控下跌

牛刀称房价即将下跌3倍 2015房价即将暴跌20城市

在重庆买房 千万不要有以下十种愚蠢的想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