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让利三亿引抢房狂潮

——保利爱尚里套内58㎡全能三房再成焦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8 16:21

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自2013年初面市以来,就成为西区楼市的璀璨之星,多次囊获西区住宅销售。此次借助保利地产让利3亿普惠全城的促销政策,再次引发保利爱尚里抢房狂潮,套内58㎡的全能三房户型备受关注。

保利爱尚里公寓3.55分

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
023-67468888
售完住宅九龙坡品牌地产
待定

作为一名房地产栏目的资深记者,也曾经历过那种买房要排队抢的年代。但时下买房也需要抢,感觉有点匪夷所思。为了一探究竟,记者立马来到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销售中心现场了解情况。来到销售中心,记者发现这里人山人海,一片忙碌的景象,不少购房者都瞄准了套内58㎡的三房户型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大家都选择这种58㎡的户型呢?记者来到套内58㎡户型样板房详细观看了一番,发现此户型方正,整体布局舒适合理;户型紧凑不浪费每一平米,原本一房的户型摇身一变居然可以做成三房。且采用超主流的三阳台设计,增加了赠送面积,同时兼顾了完善的功能布局,保证了良好的通风采光。其次该户型设计动线明确,动静分区合理,休息区域与活动区域互不干扰。再次此户型所以房价均采用飘窗设计,在不增大计价面积的情况下增加使用面积与采光面。主卧大开间,能带给主人良好的体验感。作为一套套内仅58㎡的小户,能满足家庭的成长所需的足够空间,把空间利用发挥到,坚持保留了居住的舒适性。难怪,这样一套既节约购房成本又能兼顾舒适性的全能三房会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目前,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2期【尚美】跃魔方新品火热销售中,套内约58-78㎡成长三房/68㎡跃享四房/85-90㎡奢享四房, 公积金商圈公园**三房,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名品装修补贴,认购即享95折,建面28-400㎡临街现铺,建面单价1.7万/平米起,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详询674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