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Beyond嗨翻全场 协信草地摇滚音乐节吸引上万市民

房天下  2015-05-28 15:11

[摘要] 4月17日-19日,协信地产“首届草地摇滚音乐节”震撼开启!这是永川摇滚史上具震撼力的盛会,它以“怒放”的名义汇聚各路“英雄”,音乐巨匠 ,中国著名乐队黑豹乐队、唐朝乐队……众多大腕明星在协信世外桃源狭路相逢。

4月17日-19日,协信地产“首届草地摇滚音乐节”震撼开启!这是永川摇滚史上具震撼力的盛会,它以“怒放”的名义汇聚各路“英雄”,音乐巨匠 ,中国著名乐队黑豹乐队、唐朝乐队……众多大腕明星在协信世外桃源狭路相逢。

这场盛会正是明普文化为永川协信地产量身打造的一场公关品牌推广。明普文化表示:我们一开始就在思索,一个成功的公关活动, 为核心的是什么?怎样的公关活动,能在重庆区域化传播,并形成良好口碑?通过怎样的活动,才能充分体现“协信”的品牌价值,向目标群众有效传播项目信息?经过团队的多次探讨,我们终选择了情怀与音乐这条路线,未有音乐没有国界,未有情怀可以共鸣。在中国摇滚的长河中,有些人昙花一现,有些人归隐市井,而有些人则属于一直唱着歌、走着路的摇滚艺人。一如 、黑豹乐队、唐朝乐队,中国摇滚乐坛的成就,他们的功绩不可磨灭。因此我们终选择了这样一场草地音乐盛典,邀请这一些有着时代印记的歌者,通过他们的演绎去唤醒那个时代的记忆,从而达到内心的共鸣。协信作为重庆的龙头性地产行业,更加适合做这样的情怀营销。当然为了更好的达到公关传播效果,我们还在前期策划了“永川美好声音”选拔活动。希望能让更多的受众参与到这场盛会,也能更好的推广品牌理念。

目前,明普文化已经成功的策划了2015 协信客户答谢会、2015 协信朗朗新年音乐会、2014协信世外桃源销售中心亮相暨群星演唱会、蓝泊湾入市亮相携手新丝路BMW新品大典等诸多公关推广活动。作为西南区具特色高端公关服务整合传播机构,明普文化始终以品质、创新、诚信、专业、执行力严格打造团队,明普文化期待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