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重庆再发力

——政企携手打造全国教育云计算产业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8 13:03

[摘要] 自2011年起,全国到处刮起了一股“云旋风”,巴南是率先涉足的区域之一。2011年11月1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的“201**国国际远程**大会”上,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说道,“重庆市巴南区预计用2年的时间打造全国的云计算产业园。”

自2011年起,到处刮起了一股“云旋风”,巴南是率先涉足的区域之一。2011年11月1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的“201**国国际远程**大会”上,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说道,“重庆市巴南区预计用2年的时间打造的云计算产业园。”

如何规划打造产业园?李建春说,一是要让**云计算产业园实现市场化,从内容生产、提供到整合都要围绕市场探索建立的盈利模式,实现企业化经营;二是将虚拟**与实体**相结合,云**产业园布局在江南**城,首先就可以让其应用于巴南江南**城的26所职业**,形成“实体**+虚拟**”的创新发展格局;三是要进行产业链的打造,让产业园成为经济“发动机”,带动多个行业的发展,成为巴南新的经济增长点。

2012年11月23日上午,中国云**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巴南区举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重庆新鸥鹏**集团签约,双方将共建合作平台,在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加强交流,从电子信息、咨询服务、招商引智等领域推进云计算平台建设,这预示着巴南全面启动的**云计算产业园建设。

在南重庆发展格局归于平缓之际,2014年7月,和2015年2月,新鸥鹏集团逆势发力,连夺巴南区两块项目地块,沉寂一年多的南重庆板块再次重焕活力。拿下这两块地块,新鸥鹏把飘在“云端”之上的中国云**产业园落到了巴南区内。

云**产业园落子巴南鸥鹏大道壹号正式亮相

在今年重庆市两会上,有市政协委员再次提出重庆应向南发展。如何通过“一带一路”战略,加强对东盟的经济合作,利用经济及地缘优势,真正发挥西南地区“向**放”战略纵深主力军的作用。

 

据了解,巴南区联手新鸥鹏集团规划打造云**产业园,并吸纳部分高校及其科研机构进驻,建立起面向的云**产业运营中心。江南职教城管委会的负责人表示,“在国家及重庆发展云产业以及职业**的宏观战略规划下,南重庆将重新成为发展的热点,城市格局从此将翻开新的篇章。”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巴南区在体现都市功能拓展区总体定位上具有独具特色的山水城市风貌的突出优势。“巴南区具有‘山、水、林、湖、泉、岛’资源禀赋条件”,李建春表示,巴南区在体现都市功能拓展区总体定位上具有独具特色的山水城市风貌的突出优势。据了解,在生态方面,鸥鹏大道壹号坐落云篆山下、箭滩河畔,自然风情环抱,囊括1个带状滨河休闲公园、1个中心主题公园、2个山体运动公园、2个云动社区公园6个特色公园。独揽山、水、湖、园等多种形态自然风光,在优越的自然环境里实现中心生活的价值回归。

 

鸥鹏大道壹号,巴南25万人生活中心,开创大城成熟生活。项目预计6月份正式对外开放,首期产品为建面95-105㎡板式一梯两户品质洋房,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