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十年携“湾”系产品 宴请全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5 11:41

富力入渝十年,在重庆开发的富力海洋国际19407元/平方米[江北]富力海洋国际2套在售、富力现代广场、富力城三个精品项目,皆成为了区域的中心代表性项目。富力湾落户重庆石盘河商务区之际将在5月30日18:00点开启530大事件压轴活动:富力湾示范区开放。

530盛宴,传世礼遇

5月30日18:00点,富力湾示范区正式开放,水上摩托艇表演、光影之路灯光秀、萤火虫儿童歌唱及外籍也对表演定会给你一场视听盛宴。活动现场更有Applewatch、凯悦五星酒店自助餐等豪华大奖抽出!530盛宴诚邀各方人士莅临现场,届时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及表演定然让您不虚此行,并在邂逅湖畔的墅悦时光之时,见证富力湾荣耀起航。

湾藏湖,园拥墅

富力湾内嵌200多亩绝美自然湖泊和300多亩滨湖绿地,拥有如此浩瀚湖区,境界万千,20万方壮阔湖面,从此亲水而墅。但凡,只可偶遇。被纳入你眼中的东湖,遍观重庆,规模无出其右,富力湾占据东湖之巅,360度私享绝美湖景。于此放眼观澜,一湾汇万象,碧波不兴境已千里。

富力地产后期将斥资2亿对湖滨公园进行打造,该湖滨公园整体遵照“一环、四区、多点”的原则进行规划打造。分区有“入口广场区、休闲体验区、生态森林区、养生运动区”。巧妙利用原生湖面,规划有一条环湖滨水景观大道,荟萃登山步道、且听风吟、游船码头、岁月童话、桃花源、水之蕊等56个休闲景点节点。其中观景台形似盛夏莲叶,取“层云叠影”之意,景观台延伸到湖面,倒影水间,如琉璃璀璨。仅134席临崖美墅沿东湖层层列阵,再造无望,及时收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