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次开盘四次热销 铂庭开盘掀豪宅抢购热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5 10:33

热销与豪宅,似乎从来都不是佳拍档。但让人诧异的是,对观音桥核心的江景豪宅——御龙天峰而言,“热销”却一直是一种常态描写。四次开盘,四次热销!5月23日,全新板式高层水景组团【铂庭】的开盘,在当下冷静的市场又迎来火热的热销场面!开盘当日两栋高层销售率达70%以上,其中5重景观加身的11栋行将售罄。有购房者表示:“我和家人对比了北滨路所有楼盘,但没有哪个的品质、地段能超过它。尤其像御龙天峰这样的豪宅又有特别实在的首付分期,出乎意料的价格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

产品为王豪宅硬实力当之无愧

继御龙天峰去年3月15日认筹日出现了72排队的“抢房”热潮,以及当年3月22日首次开盘即以2热销200余套的“战绩”傲首重庆楼市之后,这次开盘再一次刷新其销售率记录,创历史新高!

不难想象,在豪宅用地极度稀缺的当下,择址观音桥核心、北滨路中段,占据重庆传统豪宅聚居地,美的江景、繁华的商圈、的御字系精工、墅级的皇家法式园林、大的亚洲级皇殿会馆……如此高端的属性之上,更有生活方式与居住需求的本真坚守,将星悦荟、江湾广场等高端商业带串联一体,轻轨3号线**街站与项目相连,高端与人居赋予御龙天峰为稀缺的品质,赢了市场的青睐。

此次推出的全新水景组团【铂庭】更雄踞御龙天峰制高点、景观中轴线,围绕天峰皇家花园泳池美景而建,将水景、园景、江景尽收眼底,多重立体景观超越别墅洋房的景观感受!更升级户型可变空间,更小面积、更适宜总价奢享豪宅人生,零浪费舒适,一步到位满足家庭成长变化所需,自然热销众望所归。

首付3万买豪宅 真豪宅真分期热动全城

据记者调查得知,这次开盘御龙天峰如此火爆,也有首次推出的“菁英资产轻松购”置业计划给到购房者的惊喜。一年内付清首付,15个月0月供的首付分期购;分七期,两年内付清房款的全款分期购;签合同后24个月0月供的延期按揭购三种轻松购房形式,打破市场“假分期”噱头,以真正低门槛购房政策回馈大众,直接减轻购房负担,余留资金更多,买房同时还可进行其他资产投资理财行为,一举多得,真正做到为购房者考虑。

更弥足珍贵的是,此次推出的60-185㎡两梯四户墅级板式花园高层全新宫殿花园水景组团【铂庭】,仅有188席,自办卡伊始便已受到诸多关注,其中104㎡、117㎡明星房源更是得到市场热捧。

事实证明,过硬的自身实力,够底气的资本实力,御龙天峰的豪宅盛宴,为重庆豪宅市场开辟了一条全新的制胜之道,也成为评定城市豪宅的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