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杨家坪核心商圈旺铺火热销售

——保利爱尚里社区商业现房分秒递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4:35

随着杨家坪商圈和石桥铺商圈扩容升级,以及石杨路拓宽工程的竣工,加速了沿线商业驶入财富快车道,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作为双商圈核心物业,商业价值与日俱增,建面27-400平米多面积段临街黄金旺铺火热销售,分秒递减中。

保利爱尚里公寓3.55分

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
023-67468888
售完住宅九龙坡品牌地产
待定

据了解,随着杨家坪商圈和石桥铺商圈双双扩容,两大商圈联手冲刺千亿商圈,商圈物业越发稀缺,商圈商业越发抢手,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作为千亿核心商圈物业,商铺的价值水涨船高;同时,石坪桥正街(石桥铺立交至石坪桥立交段)拓宽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6月全线通车,保利爱尚里作为拓宽道路沿线物业,搭乘商圈交通升级的东风,快速连接杨家坪商圈和石桥铺双商圈,经济价值急剧飙升,社区商业驶入快车道。

同时,一期2300余户约7000常驻人口即将入住,加上周边约10万流动人口对社区商业更是呈现井喷的需求,加速社区商业全面入驻,丰富业主生活,建面27-400平米多面积段临街黄金旺铺,满足各种商业经营需求,建面1.7万/平米起,现铺销售,成掘金新高地,即刻购买、即刻装修、即刻经营,真正实现“投资即回报”的财富梦想。

目前,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多数社区商业已经装修完毕并投入经营使用,经营范围涵盖餐饮、五金建材、日用百货、窗帘布艺、便利店等,投资适路,生意兴隆。

目前,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2期【尚美】跃魔方新品火热销售中,套内约58-78㎡成长三房/68㎡跃享四房/85-90㎡奢享四房,封顶价建面7900元/㎡, 0首付商圈公园**地产,名品装修补贴,认购即享95折,限量公积金名额,先到先得!建面28-400㎡临街现铺,建面单价1.7万/平米起,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详询674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