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投资高回报 洋丰财智汇成投资典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4:34

[摘要] 摘要:2015“政策年”,商业地产全面开花,投资额100万元以下的商铺处处可见,楼市进入商铺时代。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投资什么样的商铺性价比高,高?近两年,空中商铺受到中小投资者的青睐。

2015“政策年”,商业地产全面开花,投资额100万元以下的商铺处处可见,楼市进入商铺时代。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投资什么样的商铺性价比高,高?近两年,空中商铺受到中小投资者的青睐。

商业地产全面开花空中商铺成后起之秀

近两年,空中商铺以其投入少、低成本、空间灵活等利好因素赢得众多小型商家和投资客的热捧。空中商铺的载体通常是大型商业体上面的LOFT、SOHO、普通住宅等产品,其虽然名为商铺,卖的却是住宅价格。像SOHO、LOFT等产品,面积通常不超过100㎡,几十万就能投资一套,一般小投资者都能入手。

小投资大 空中商铺受热捧

虽然投资额小,然而空中商铺的却不小。而如何做到化?这又直接取决于楼盘所占据的区域利好。俗话说“投资不是问题,投到哪里才是问题。”所以空中商铺的保证来源于项目所在地是否属于核心商圈?交通是否便利?政策是否支持?这些也是影响空中商铺的主要因素。

近期大热的金州商圈,区域将近100万人居住在,未来5年潜在购买力将会超过300亿元。而作为商圈的核心——爱琴海购物中心已经正式开建。目前爱琴海购物中心已完成数十家主力商家完成意向签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完成主要商家的签约,

洋丰财智汇,占据金州商圈核心区域,首付9万即可抢占千亿级商圈空中商铺,建面34-700㎡全城首发,现接受整层客户优先预定中,详情可咨询023-63061666。更多项目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