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街起航臻起繁华

——金茂街品牌商家集中签约仪式周六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4:23

据了解,金茂街将于2015年5月23日与多家品牌商家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在迎来首批次入驻商家之际,项目也成功的打响了引爆袁家岗商业的枪。

作为袁家岗私房美食轻奢步行街区,金茂街一直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这也成功解释了本次“签约仪式”为何**熠熠、万众瞩目。

品牌商家汇聚,金茂街彰显商业魔力

金茂街此次品牌商家集中签约仪式时间是5月23日15:00开始,除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以外,为了回馈签约商家,金茂街还提供了许多精美好礼供大家抽奖,在活动之余现场还准备有可口的冷餐甜点供大家想用,金茂街贴心安排务求给大家绝佳的服务体验。

本次集中签约仪式的商家主要集中在餐饮方面,项目以独特的商业魔力汇集了包括CSC、园缘园、四季雅苑、罗森、沁园食府、齐齐火锅、俏巴渝等在内的品牌商家。

另外,金茂街现已有准五星精品酒店嘉瑞珑悦正式签约入驻,同时还有众多餐饮名企、休闲名店、银行等强势意向入驻,金茂街未来将呈现的是集格调休闲、社区配套、特色餐饮、娱乐购物为一体商业综合体。

投资商铺来说,归根结底是地段和人流的竞争。金茂街方兴地产入驻重庆的首部佳作,在地段的选择上严格把关,后甄选出重庆五大商圈几何中心——大石杨居住板块的核心区域袁家岗作为终的产业地址。绝佳的地段优势让金茂街得以逢源两大超级城市综合体(时代天街和万象城),直接享受周边商业辐射利好,项目一公里内由轻轨2号线和30余条公交路线构建起通达全城的立体交通网络,使得金茂街具有非常好的辐射能力,让客户“无局限”!

而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将为金茂街带来难以估量的人流效应,通过轨道交通线输送的流动人群,以及附近的奥体中心、医院和**所聚集的强大人流,让金茂街极具潜力的商业价值,同时还有强大的市场消费能力。

同时,随着金茂珑悦大批业主的入住,轻轨、交通的日益完善,使得金茂街周边人口密集,经济发展加速运行,种种利好让人深信抢占金茂街就能掌舵财富未来!

销售信息:【奥体旁中心好房】金茂珑悦11号楼85-104㎡华宅即将加推,均价10000元/㎡,办卡在即。12号楼套内约64-75㎡全新小户、10号楼85-104㎡舒适华宅也火热销售中,住宅特定银行合作,按揭贷款高可享93折!袁家岗私房美食轻奢步行街区——金茂街准现铺即将加推,同时招商全面启动,建面约19-570㎡钻石级现铺热销中,付款方式灵活,首次付款二成起,半年内付清所有首付款。建面43-76㎡全能公寓,宜商宜居,首付二成低至6万,交8000享6万团购优惠火热进行中。

更多优惠详询:023-68039999/023-65938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