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嘴揽江低密商务群 保利中心

——销售中心耀世盛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14:48

享江北嘴CBD金融中心之核心,据两江新区国家新区之要冲,领生态商务办公变革之潮流,承央企保利二十三年开发之精髓——保利中心,保利重庆首席揽江低密商务集群,引领生态商务办公变革的力量,即将耀世盛启!

美国硅谷,谷歌、惠普、英特尔、苹果、思科拥有等世界知名高科技企业竞相入驻,铸就了硅谷低密生态办公典范!而保利中心,即将再次延续这一生态办公理念。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生态低碳的办公配置、过硬的品牌实力,保利中心迅速吸引众多业内人士眼球。重庆某地产分析家认为:重庆新一轮的商务变革即将来临,生态商务办公将成重庆商务市场未来发展方向!

消息人士认为,保利中心未推先火,低门槛高配置产品是其引起市场关注的首要因素。

保利中心容积率低至2.09,建筑密度仅28.31%;预留阔绰中庭空间,提供花园办公舒适惬意环境;低密生态的环境,成就保利中心核心竞争力。产品上,保利中心11层多层商务空间,单梯服务面积低至2240㎡/梯,5.1米挑高生态办公LOFT,单层面积832㎡,面积紧凑拆分灵活,单层产权拆分为4户或6户,面积区间78-394㎡;2层利用空间,单梯服务面积大幅超越周边甲级写字楼,绝低门槛及多样化组合方案,给予企业抢滩世界商务平台机会。而一线临江商务别墅,面积独栋整栋面积为2697㎡,划分为6-7户面积区间为482-1206㎡。

落户江北嘴CBD,是保利中心高人气的又一张。江北嘴CBD目前入驻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金融机构已经达到329家包括传统金融行业和金融服务的中介行业。目前,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一条完整的金融产业“链条”基本形成。4座跨江大桥、4座立交桥体、2条过江隧道、2条轨道交通的多维交通网络保障,大剧院和科技馆、中央公园更是为江北嘴配置锦上添花。

保利中心即将推出5.1米挑高,建面78-832㎡,仅11层的生态办公LOFT和3层建面482-1206㎡滨江独栋,目前VIP卡火热办理中,3万可优惠10万。保利中心销售中心已于今年5月正式对外开放,届时保利首席财富俱乐部铂悦汇也将全新启动,邂逅强大佬,保利中心欢迎你!全球预约热线:67068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