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城生活无需等待 旭辉城轻轨高层火爆南城

房天下  2015-05-21 09:56

[摘要] 旭辉城80万方大城闹中取静品质住区,三期橙郡仅需24万起抢45—71㎡商圈轻轨小户,南重庆居所。

没有时间积淀的楼盘意味着,从买房到成熟生活,需要等待很长时间。而面面俱到的好房子应该具备地段配套的成熟。旭辉城80万方大城闹中取静品质住区,三期橙郡仅需24万起抢45—71㎡商圈轻轨小户,南重庆居所。

成熟生活,无需等待

如果我们把时间都花在等待上,那么这一生就浪费太多时间了。等孩子的**建成,但孩子的成长速度是不等人的;等楼下的商业建成,但急需买东西是不等人的。等社区活动丰富,但人与人的交流是不等人的;等菜市场建成,日常买菜也是不等人的。

但旭辉城什么都有,业主一旦住进来,就可直接享受各种便利。作为80万方超级城市巨著,旭辉城浓缩了一个成熟生活所具备的精华要素,让成熟生活的价值全面彰显。它从绝好的地段、丰富的生活配套、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舒适的人文氛围等全方位的成熟生活享受,真正演绎出一个城市中心的精英生活。

据了解,旭辉城所在的重庆南龙洲湾商圈,是由政府投资千亿所打造的城市综合中心商圈。未来,这里将建成100万方商业中心、巴渝历史文化风貌街、民俗文化园,并被6个公园环绕,居住环境极为优越,同时也将为地处该商圈核心的旭辉城业主带去别样多彩生活。

不仅坐享商圈利好,旭辉城同时还能奢享轻轨3号线、巴南万达广场、极地海洋公园、重庆****等一站式全优配套,其都将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所需。除此之外,社区全新的景观设计,也让业主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四大主题公园、三大中庭带来的舒适人居生活,多重优势造就了旭辉城轻轨高层逢推必火的火爆局面。

销售信息:

旭辉城,龙洲湾商圈80万方超级城市巨著!现三期橙郡总价仅需24万起,即可抢建面约45—71㎡商圈轻轨小户;总价19万起,抢建面约29㎡LOFT;总价128万起,抢商圈珍稀联排别墅。临政府/靠万达/轻轨旁/近**/比邻海洋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