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线城市成写字楼掘金新战场 中讯时代突出重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15:50

[摘要] 纵观2015年楼市发展,虽然房地产整体开发投资增速持续回落,但这并没有阻止各地对商业地产的开发热情。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办公楼的开发投资同比增长20.6%;商业营业用房开发投资增长17.2%,均高于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整体水平8.5%。

纵观2015年楼市发展,虽然房地产整体开发投资增速持续回落,但这并没有阻止各地对商业地产的开发热情。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办公楼的开发投资同比增长20.6%;商业营业用房开发投资增长17.2%,均高于房地产开发投资整体水平8.5%。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商业地产领域的焦点将逐步转向企业需求,新一代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内企业正在崛起,因而对高品质房地产的需求正推向新高。

有业内人士认为,中国一二线热点城市的投资焦点仍集中于开发领域。中国商业地产投资市场将继续保持扩张态势,并将在商业地产交易总量方面赶上规模相当的经济体。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中国房地产市场已从“黄金时代”迈入“白银时代”。住宅市场已经告别过去高速发展的阶段,但是我国写字楼市场则保持了相对稳定的发展态势。以重庆写字楼市场为例,以中讯时代为代表的新兴区域地表写字楼将成为下阶段写字楼市场关注的**!

其实,正如投资住宅一样,写字楼投资也有技巧。首先,写字楼所处的地理位置以及商业配套是影响写字楼价值的重要因素。只要你占据了一座城市具商业价值的地段,同时在低价的时候买入,那么赚钱就会变得顺理成章。中讯时代作为弹子石CBD商务地标,位于弹子石CBD核心地段区,以其绝佳地段、完善配套和超高性价比,而270万方的总部经济区更令其价值与日俱增。

据悉,根据重庆市中央商务区的规划,重庆市将集中资源用3到5年的时间,把弹子石CBD打造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商贸商务服务区。企业所处的地段和周边环境,决定企业的高度。目前商圈写字楼的一系列问题使得众多企业开始逃离CBD,对于企业选址办公来说,以弹子石CBD为代表的新兴商务区域或将是佳选择!

作为弹子石的地标写字楼,中讯时代不仅拥有轨道环线和轻轨11号线两条轨道线路,还共享上万地下环道车位,而13部高速商务电梯,也可以让等待电梯的时间控制在20秒以内,非常适合办公。而且,中讯时代还可享270°两江无敌景观,入驻于此办公,实现财富梦想指日可待!

可以说,拥有雄厚背景、占据优质地段、硬件卓越、同时作为城市稀缺资源的中讯时代写字楼更是保值增值的佳品种,势必颠覆传统投资眼光。

稀缺的地段优势、尖端的商务配套、不可复制的江景资源、一流的物业品质。中讯时代超5A甲级写字楼销售中心及清水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欢迎品鉴。

地址:重庆•南滨路•朝天门大桥旁

详询:023—6778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