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度观察:互联网+下的实体商铺该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5-05-18 11:47

[摘要] 地利为王:**保障——旭阳台北城“双**”一城独享

随着“互联网+”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创业、投资眼光都瞄准了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全民互联网时代,传统商业面临着十分严峻的考验,更有甚者,认为实体商业将在10年内完全被电子商务所取代。面对互联网,传统实体店该怎样寻找出路?

在这一大背景之下,2014年4月,易居牵头让100多名房企高管走出国门,同时聚集到美国著名高校—沃顿商学院内接受一连五天的“再**”。沃顿商学院教授戴维•贝尔在讲授数字营销课程时依然指出,真实世界对我们在虚拟世界中搜索、购物以及售卖的惊人影响依然存在,地利依然为王。

地利为王:商圈保障——旭阳台北城铸就西永醇熟商圈

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人气是为稳定的保障。尽管目前电商迅猛发展势头不减,但现实世界里的商圈效应,却是电商所无法替代的。

要形成商圈效应,区域选择十分重要。相较于已成熟区域所面临的交通、转型、高成本而言,新兴区域成为时下具“性价比”的不二选择。

西永——作为重庆千亿级产业园区,表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加之轨道交通1号线、双碑大桥的通车、运营,板块大幅溢价,吸引了众多野心勃勃的地产商纷纷进驻。一时间,西永群英汇聚,区域呈现一片腾飞之象。未来西永人口,将高达百万,不容小觑的消费潜力,强势卫核心商圈发展。

旭阳台北城位于西永大学城中路,以台北成功商业为蓝本,打造西门町商业区、信义商业区等,多元商务配套以及商业陪衬,打造一座原味台北城。目前已成功营建的台北汇集结百个知名品牌商家,更有重庆大超市大润发等优质品牌强强联手,不仅为渝台品牌商、投资商、经营商搭建商业合作平台,同时还将进一步促进整个西永,乃至重庆的经济发展,财富之路无限通达。

地利为王:**保障——旭阳台北城“双**”一城独享

有人调侃说,要问重庆的房子哪里好,可能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是要问哪里的房子贵,那么除了地域这个概念,被提到多的一定是**。**地产的价格在重庆这个城市早已被钉在了天花板上。而在**周边的商铺也沾了“**”的光,身价在商铺市场中高的离谱。

所谓“**商业”,即依托**聚集的地区环境,以学生客流为主营点的运营模式。由于该模式与普通商业模式相比门槛更低、回报周期更短以及经营手段更为灵活,因此倍受市场及媒体关注。据商业调查显示,**周围的商铺与其他位置的商铺相比,月平均营业额要高出好几倍。

旭阳台北城大学城,项目引进台湾旭阳台北城三之三国际双语幼儿园、****(**),凡购买旭阳台北城**有优先**权,加之依托于109万方的人气大城台北城和**固有的庞大人群,未来的空间可谓无可限量。

据了解,目前旭阳台北城建面40-70㎡7.3米商圈**铺仅40席,总价低40万,正在火热办卡中,有意者可电话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