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东巴南电商产业园开工 2016年实现“一日三送”

重庆商报  2015-05-15 16:35

[摘要] 重庆商报讯 5月8日,投资30亿,京东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在巴南区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底完工,届时,京东在重庆的送货频率将达到一日三送,甚至包括“限时极速达”业务。

商报记者谭柯 实习生 陈竹

重庆商报讯 5月8日,投资30亿,京东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在巴南区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底完工,届时,京东在重庆的送货频率将达到一日三送,甚至包括“限时极速达”业务。

京东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占地约1000亩,包括电子商务管理、营运、技术、结算中心及订单生成中心,建成后该基地将为重庆大的电子商务基地,有望在2020年打造成千亿交易额的电商产业园,可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以上。

同时,京东昨日与重庆南彭贸易物流基地管委会正式签约,京东将在南彭贸易物流基地内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业务。“以前,消费者买境外高档货物都是以邮包的形式寄回国内,此举运费高、品质得不到保证,退换货物不方便。”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介绍,京东在内地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后,实质上就是京东把产品买回来,存放在重庆的物流基地,分零、包装,再转卖给消费者。这样品质能够得到保证,送货效率也能提高,更重要的是价格会有很大优惠。“我们希望通过跨境电商,让喜欢奢侈品的人,不用‘背包’到国外去,在国内就能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