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奥园业主今日可抢红包

重庆商报  2015-05-15 07:06

[摘要] 商报记者 廖维维

商报记者 廖维维

重庆(楼盘)商报讯

随着5月“奥园e+购房节,1元抢奥园房”活动的推出,奥园也为新老业主准备了“业主好礼”。凡奥园名郡、奥园康城、奥园金域、奥园国际城、奥园水云间、奥园城市天地6个奥园楼盘的业主,均可通过关注“奥园重庆区域”官方微信,即可在线预订专属业主好礼一份—心相印卷纸1提,另还有万元现金今日上午10:00准时开抢。

据悉,上周奥园业主好礼已经发放了300多份,奥园盘龙壹号、奥园国际城、奥园城市天地、奥园水云间本周已经多次补货,备足了礼品期待业主们光临,礼品发放时间为本周日(5月17日)截止。奥园今年五盘齐发,奥园盘龙壹号、奥园越时代更是震撼入市,奥园盘龙壹号销售中心即将在5月底开门迎客,奥园越时代也会在5月底盛大开盘,首期推出52~77㎡轻轨花院洋楼,办理VIP卡享3万元优惠,购房赢4重大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