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息0.25%利好楼市 买房金茂珑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3 11:38

央行重磅消息: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

此消息是央行在5月10日也就是母亲节当天加班公布,让不少网友大赞“央妈真是亲妈啊“,那么究竟降息将对大家的生活产生哪些影响呢?

去银行存钱,利息变少

此次央行降息,1年期的存款基准利率由调整前的2.5%降为2.25%,意味以后去银行存款,利息会减少。比如50万元存银行1年定期,利息就整整少了1250元。存款利息的缩水让更多的人开始寻找其他的生财手段,也使银行的存款流转到消费和投资方面,特别是对房地产行业为利好。

个人住房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由4%降为3.75%左右,商业贷款基准利率由5.9%下调为5.65%左右,此番基准利率的降低对于一些想要买房的个人和家庭来说,房贷压力变小了。比如买房时商业贷款100万,贷款期限30年,利用等额本息还款法降息后每月月供减少260元左右,总利息共减少了9万元左右。

首付6万起,低门槛入住城市中心公寓

当然了,买房不是一件随便的事,得考虑各方面因素,地段配套是重中之重!金茂珑悦奥体中心,距离轨道2号线袁家岗站仅500米,周边万象城、时代天街、英利国际广场等商业巨头汇集,多家医院、**汇集于此,地段和配套都是绝佳!

金茂珑悦热销不辍,住宅即将售罄,现公寓火热来袭。除了和住宅同享配套以外,金茂珑悦公寓更有低总价低首付的优势,建面43-76㎡多户型满足全方位置业需求,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上上之选。

央妈降息惠震,金茂珑悦也有系列购房优惠以飨置业者,现在抢购金茂珑悦公寓可首付分期,二成6万起,同时还可享交8000享6万的团购优惠!

销售信息:【奥体旁中心好房】金茂珑悦12号楼套内约64-75㎡全新小户火热加推中,同时10号楼85-104㎡舒适华宅也火热销售中,住宅特定银行合作,按揭贷款可享93折!袁家岗私房美食轻奢步行街区——金茂街准现铺即将加推,同时招商全面启动,建面约19-570㎡钻石级现铺热销中,付款方式灵活,首次付款二成起,半年内付清所有首付款。建面43-76㎡全能公寓,宜商宜居,首付二成低至6万,交8000享6万团购优惠火热进行中。

更多优惠详询:023-68039999/023-65938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