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成郦湖国际社区逆市热销 B2号楼应市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2 15:07

[摘要] 天成郦湖国际社区自2014年12月首期开盘以来,以极具潜力的区位优势、优质的**配套、便捷的交通路网以及百万方的大城气势等利好价值,深受广大购房者追捧,B3号楼也实现了逆市热销,目前B2号楼即将应市加推。

天成郦湖国际社区自2014年12月首期开盘以来,以极具潜力的区位优势、优质的**配套、便捷的交通路网以及百万方的大城气势等利好价值,深受广大购房者追捧,B3号楼也实现了逆市热销,目前B2号楼即将应市加推。

天成郦湖国际社区地处西城CLD,周边1200亩双山公园以及8大公园环绕,同时社区内建有6万方郦湖公园,尽享城市湖山资源。轻轨5号线华成路站和多路公交近在家门口,一站式生活体验举步即享。社区建有风情商业街、十便利生活圈一应俱全。

3月28日,天成郦湖国际社区与天润•**中**正式签约,意味着**在社区内即可享受免赞助的**至初中九年优质**,同时可享受免迁户口凭购房合同**的宽松政策。

据悉,目前B2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办卡高可享8万元优惠,同时还可另享日进百金优惠,开盘当日认购客户更有机会抽取套内2999元/m2特惠房源!优惠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