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20元买龙湖!房天下"520婚房节"补贴空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2 11:30

[摘要] 作为房天下五月重头戏的“520婚房节”也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本次“520婚房节”,房天下补贴再加码:重庆龙头房企——龙湖地产已确认正式加盟,携手房天下推出了“房天下&重庆龙湖时光系双盘520”活动,届时通过房天下补贴,购房者可用520元轻松置业龙湖,晋升“龙民”!

红五月,房天下系列购房节助力购房者置业省心更省钱,继“五一特卖会”后“5.10惠母亲节”在5月7日已正式上线,继续以购房补贴回馈购房者。

同时作为房天下五月重头戏的“520婚房节”也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本次“520婚房节”,房天下补贴再加码:重庆龙头房企——龙湖地产已确认正式加盟,携手房天下推出了“房天下&重庆龙湖时光系双盘520”活动,届时通过房天下补贴,购房者可用520元轻松置业龙湖,晋升“龙民”!

龙湖520活动

“520婚房节”合作房企:520元拿下龙湖

据了解,此次“520婚房节”活动,房天下联合多家重庆知名房企热销项目,继续坚持“无补贴不买房”,力争以高品质、低成本的优质房源献礼重庆市民。

龙湖地产作为渝龙头房企,为了积极响应房天下本次婚房节活动,龙湖旗下两大人气楼盘——龙湖U城天街龙湖拉特芳斯各提供热销产品作为房天下补贴房源全城寻找两位幸运儿,只需花520元即可与龙湖签订认购协议,首期首付款(总房款一成)剩余部分由房天下全额补贴,且该购房资格可以转让。

据了解,作为时光系代表作品,龙湖好城时光、龙湖听蓝时光坐拥大学城核心地段配套成熟,且此次活动房源主要为套内45㎡-75㎡,充分满足年轻人从结婚到生子对住房的基本需要,加之,低总价、低首付,置业门槛低也成为众多置业者。

此次房天下“520婚房节”之“龙湖双盘520”活动主要阵地为重庆龙湖U城天街、龙湖拉特芳斯微信公众平台,即日起,关注“龙湖拉特芳斯”或“重庆龙湖U城天街”官方微信,了解活动详情并报名,即可有机会以520元的超低首付置业龙湖。

活动详情请咨询:

龙湖拉特芳斯:400-890-0000转633301

龙湖U城天街:400-890-0000转658145

活动报名窗口: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