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企业选址白皮书:重庆总部城打造白领更满意的写字楼

房天下  2015-05-12 11:14

[摘要] 一天24,每天正常工作时间是8。也就是说人的一生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用来工作的。正因如此,工作的场所和环境对心情及工作效率至关重要。所以,重庆总部城便致力于打造让重庆白领工作得更舒适的写字楼。

一天24,每天正常工作时间是8。也就是说人的一生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用来工作的。正因如此,工作的场所和环境对心情及工作效率至关重要。企业选址,一方面要考虑租金高低、户型格局,另一方面也得考虑企业员工的出行、生活。毕竟,员工为企业创造效益,为员工着想就是为企业长久发展作打算,选择良好的办公环境,就能为高效工作创造前提。

调查显示:白领多不满意办公环境

根据某一线城市2014年一项“白领对当前办公环境的满意度”调查显示,32.9%的白领对办公环境不满意,而觉得办公环境一般的比例占到49.2%。在不满意的写字楼问题中,电梯少、等待时间长,公交路线单一,停车位少,吃饭地方少等,都是受访白领反映较为集中的。在写字楼市场发达的一线城市尚且如此,在没有写字楼或是写字楼市场发展初期的三四线城市,恐怕白领们的工作场所存在的问题更是严峻。

重庆总部城企业总部大道打造重庆满意写字楼


在重庆,处于渝中区的办公楼往往被视为高端,完善的配套让这些办公场所炙手可热。但是,渝中区仍有不少办公楼,因为规模小、地处渝中边缘,可能照着名片上的地址一路按图索骥都未必能找得到。

同样是在渝中上班,重庆总部城打造的企业总部大道——甲级写字楼群,就能够给与每位白领更满意的办公场所。

重庆总部城为百万方城市中心商务集群,位于大坪商圈核心位置,其甲级写字楼便处于项目核心位置,紧邻高九路,具有极强的展示性与昭示性。而且,项目周边具有多条公交线路及轻轨1、2、5、9号线,交通十分便利。

就目前来看,重庆总部城约十到达主城其他各大商圈,交通的便捷让上班族不再顾忌晚起会迟到,多睡上几或是给自己做一顿早饭,时间都是绰绰有余。

其实,重庆总部城写字楼项目自建设之初便备受关注,逐渐竣工之后更是成为渝中乃至重庆远近知名的新型地标。而且,甲级写字楼项目的中心位置,正在打造逾5万方协信**天地购物中心,集美食、休闲、购物、娱乐于一体,轻松解决白领一站式工作、生活需求。

另外,现平安银行、新华保险、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中建三局、新红岭实业、中国工商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已陆续入驻,高端的商务氛围让企业白领们接触更多领域精英,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项目动销:重庆总部城甲级写字楼,建面120—16000㎡,全球招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