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妈再降息 要买就买个好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2 10:21

[摘要] 楼市再爆利好信息,自11日起下调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各0.25个百分点,这是2015年的第二次降息,这个消息又将影响整个楼市第二季度的发展和购房者们的消费行为,这次降息对于那些改善型需求的购房将是一个出手的好机会。

楼市再爆利好信息,自11日起下调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各0.25个百分点,这是2015年的第二次降息,这个消息又将影响整个楼市第二季度的发展和购房者们的消费行为,这次降息对于那些改善型需求的购房将是一个出手的好机会。

这次下调之后,对于哪些购买洋房或者别墅购房者而言可谓是个重大的利好消息我,按照11日降息后的标注拿来算,100多万的贷款在总价上相比以前要少还6万元,按照30年等额还款,那么每个月的还款利息少了将近200元,这样一来改善型需求购房者将有所一定提升,是个出手的好机会。

交通:7条轻轨线布控的格局:“三横”即轨道10号线:西至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沿同茂大道而建),东至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轨道14号线:西至水土,东至空港保税港、龙盛;轨道15号线:西至悦来生态城,东至渝邻高速。“四纵”即轨道6号线:北至水土,复兴,南至礼嘉,观音桥;轨道5号线延伸段:北至水土,南至鸳鸯(沿秋成大道而建);轨道9号线:北至绕城高速,南至回兴;轨道3号线:北至机场,南至巴南。 政务:目前重庆渝北国土局、地质勘察院、重庆文化艺术中心、重庆档案馆、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委党校、重庆渝北行政中心都已确定落户中央公园片区,部分机构已经启动搬迁工作。  商业:以中央公园为核心形成“左商务、右消费”的商业布局,即中央公园西部以写字楼公寓等商务办公为主的商业呈现,该区域体量约为70余万平方米;中央公园东部则以购物中心、金融服务、酒店、高端休闲娱乐等,该区域商业体量约为90余万平方米。 **:在**方面该区域规划有**、****等重庆市****入驻外,还有空港****、渝北**等**机构。  医疗:在中央公园板块将有渝北三甲医院等重要医疗配套。另外,还有一重要级医院正在洽谈之中,近期该医院即将揭晓。  生态:中央公园世界第三、亚洲、中国公园之。中央公园长2.4公里,宽600-770米,约6公里周长,相当于2个故宫的周长。整个公园将融汇中西方文化,依托重庆山水风貌特色,形成中央广场、活力水景、阳光草坡、半岛镜湖和密林溪流五大景区,体现自然和谐之美,打造如诗如画的风景胜地,成为重庆大的休闲去处、地标性公园,重庆的城市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