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策利好促进大户型需求释放

——保利爱尚里90㎡奢享四房成家庭置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5:58

近日,随着二套房贷首付比例降至四成、公积金贷款首付调至两成等政策利好的出台,购房门槛逐步降低,促进“改善型换房”和“一步到位”需求释放,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作为西区宜居标杆,地段、品质、配套、品牌、交通等全方位满足了家庭置业者的实质性需求,套内90㎡更是以奢适的空间布局和科学的结构设计成为首改。

保利爱尚里公寓3.55分

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
023-67468888
售完住宅九龙坡品牌地产
待定

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90㎡三室两厅双卫+三阳台的户型,动静分区、功能分区合理,成为“改善型住房”和“一步到位置业”的优中之选:主卧3.5m开间,尽享舒适生活的全能体验,大飘窗设计带来大空间享受,主卧带卫生间保证了主人的生活隐私;半面积赠送的超大阳台可改造成书房或者儿童房,随意享受多空间带来的居家舒适感;3.7m的客厅开间让居家生活显得更为宽敞明亮,尽情摆放生活家具,居家、宴客畅享舒适豪宅的尊贵体验;7㎡的超大厨房,快乐烹饪出全家人都喜爱的美味佳肴;舒适空间满足了家庭的需要,主人一间,孩子一间,老人一间,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之乐。

目前,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2期【尚美】跃魔方新品火热销售中,套内约58-78㎡成长三房/68㎡跃享四房/85-90㎡奢享四房, 0首付抢商圈公园学区三房,名品装修补贴,认购即享95折,限量公积金名额,先到先得!建面28-400㎡临街现铺,建面单价1.7万/平米起,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详询674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