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策“撑”楼市 5月置业华宇温莎小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8 10:34

[摘要]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15年已然过去三分之一。这“三分之一”可谓是楼市的“多事之秋”,央行降准、降息,多部门调整公积金贷款首套首付比例和二套房首付比例等一个个重磅政策刺激着楼市的神经。在政策的刺激下,楼市出现了明显的回暖迹象。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15年已然过去三分之一。这“三分之一”可谓是楼市的“多事之秋”,央行降准降息,多部门调整公积金贷款首套首付比例和二套房首付比例等一个个重磅政策刺激着楼市的神经。在政策的刺激下,楼市出现了明显的回暖迹象。

2015年,房地产政策密集发布,尤其是被称为七年来力度的救市政策——“3.30新政”的落地实施,确实对楼市的拉动起了不小作用。以上周(4.27-5.03)为例,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6296套,环比上涨20.2%;建面成交均价约7820元/㎡,环比上涨10.1%,实现了4月以来的四周连涨。有业内人士预测,随着政策力度的持续深入,未来房贷政策将进一步宽松,贷款利率有望再降,而且,市场观望情绪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减退,预计“红五月”成交量也将继续稳步上涨。

政策发酵,5月份,无疑将是购房者的买房季。而雄踞双碑中心的华宇20年精粹之作——华宇温莎小镇,从现世伊始,就备受瞩目,开盘至今,一路热销,成为山城人民正想入手的理想居所。

华宇温莎小镇首次推出46-68㎡的善变院馆高层,以幸福两房,雅致三房,跃变四房为主。46平米精致两房,独立院馆可作书房/卧室/儿童房,容下更多美好;61平米三房设计,双卧室带院馆。厨卫设计科学分离,生活有天有地,有情有趣;全享跃变四房,约16㎡客厅挑高,可隔层享用,约7.5米进深双厅,尽展生活尺度,科学设计以人为本。温莎小镇打破传统模式,打造全能可变空间,户户带院馆。跃层魔变空间,极尽空间利用,高赠送面积,33%赠送率,实得面积超乎你想象。

5月,如此完美的居所,如此千载难逢的购房良机,你还在等什么?

销售动态:

华宇温莎小镇2号楼4重优惠:

1.电商团购优惠20000元,购房券5000元

2.老带新享受9.9折优惠

3.按时签约9.9折

4.一次性享受9.6折,商业贷款按揭付款享受9.7折

华宇温莎小镇,华宇20年精粹之作,首批次套内约46—68㎡善变院馆高层,户户带院馆、全能跃变空间、丰富实得面积、高性价比,给您满分的英伦生活。

另,轻奢步行街洋房、步行街临轨金铺即将推出,敬请屏息期待!

关注沙坪,更要关注华宇•温莎小镇

楼盘地址:重庆•沙坪区•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双碑夜市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