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中国铁建山语城 全民经纪人持续招募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7 16:24

[摘要] 你来与不来,机会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加入或不加入,佣金就在那里,只多不少!你赚或者不赚,好房就在那里,越来越少!你推荐或不推荐,买房的人就在那里,越来越多,因为限贷限购放松,降准降息政策支持,房价还在上涨!

你来与不来,机会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加入或不加入,就在那里,只多不少!你赚或者不赚,好房就在那里,越来越少!你推荐或不推荐,买房的人就在那里,越来越多,因为限贷限购放松,降准降息政策支持,房价还在上涨!

重庆中国铁建山语城,全民经纪人招募正在持续进行中,只要你推荐一人买房,成交即可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截止2015年6月30日,只要你来,月入上万就不再是梦想。

如果说一切财富与资源都来源于土地,那么重庆中国铁建山语城的业主,就是世间富有的人。因为他们占据了地球上越来越珍稀的土地,在4A自然风景名胜区——缙云山下,更可自由地享受原生态山水等自然资源,犹如在自家后花园。

重庆中国铁建山语城,位于缙云山下,依缙云山山脉而建,前面北碚独有的300亩原生湖泊——回龙湖。依原山地貌,化水为界,沿坡而筑,以山景、湖景为主角,萃取国际山地别墅美学,打造北美风格纯别墅区,让别墅悄然融入自然,更让生活与自然密不可分。

与此同时,山语城拥有北碚区域内前所未有的私人会所——73号会所。会所内装修豪华,是区域内少有的会所,内设有台球室、桑拿房、酒窖以及高档餐厅等,并专门聘请了精通各种菜系的高级厨师,为来宾定制私人宴会,其中就有《舌尖上的中国》栏目的大厨-李强,以五星级定制服务,让业主在享受中国铁建高品质建筑的同时,更可体验的尊崇感。

除此之外,山语城还占据了北碚城南核心区域,出口即是宽敞的缙云大道,连接渝武高速、绕城高速、兰海高速及北碚隧道、歇马隧道(预计2017年6月竣工通车),可在30内便捷通达江北机场与主城主要商圈。而山语城的轻轨6号线和7号线(规划中),则极大地缩短了山语城与主城各区的距离,使业主的工作、生活在原生态自然山水与城市繁华间得以自由地转换。

目前,山语城【观山墅】组团全面售罄,临湖组团应市加推,170—500㎡珍罕竞藏,享交5万抵20万优惠。山语城千万级湖山独栋应市加推,恭迎品鉴。

温馨提示:重庆中国铁建山语城全民经纪人招募将持续至2015年6月30,如有意愿可直接拨打023-63221137,联系张经理。另,中铁公园1159项目全民经纪人招募也同时进行中,推荐客户成交高层一套,可获得2000元的现金奖励,有意可联系张经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