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自住两相宜

——首付6万起抢金茂珑悦品质全能公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5 13:18

刚刚过去的五**长假,在各种新政策的强劲助推和开发商的推盘促销下,迎来了购房者不断升温的置业热情。有业内专家表示,重庆各大开发商全力备战“红五月”,房地产市场将热辣回归,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是个不可多得的购房黄金时段。

金茂珑悦项目奥体中心,周边万象城、时代天街、英利国际广场等商业巨头汇集,轨道2号线袁家岗站近在咫尺,多家医院、**汇集于此,周边配套一应俱全!

金茂珑悦自开盘以来一直热销不断,住宅即将售罄,现公寓火热来袭。除了和住宅同享配套以外,金茂珑悦公寓更有低总价低首付的优势,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上上之选。特别是对于工作不久,存款不多,有购房需求,希望能用较低的价格买到核心商圈好房的年轻人而言更是置业。

金茂珑悦公寓建面43-76㎡多户型满足全方位置业需求,不管是单身贵族,还是恩爱小两口,都能在金茂珑悦找到自己的诉求。要都市繁华,有金茂街;要出行便捷,有轻轨有公交;要健康生活,有重医附一院。

完美的商住配套也体现在金茂珑悦公寓的投资价值上,周边商圈、轨道交通、医院**带来的强大人流让投资者轻松享受超高出租回报!现在抢购金茂珑悦公寓还可首付分期,低二成6万起,同时还可享交8000享6万的团购优惠!

销售信息:【奥体旁中心好房】金茂珑悦12号楼套内约64-75㎡全新小户火热加推中,同时10号楼85-104㎡舒适华宅也火热销售中,住宅特定银行合作,按揭贷款高可享93折!袁家岗私房美食轻奢步行街区——金茂街准现铺即将加推,同时招商全面启动,建面约19-570㎡钻石级现铺热销中,付款方式灵活,首次付款二成起,半年内付清所有首付款。建面43-76㎡全能公寓,宜商宜居,首付二成低至6万,交8000享6万团购优惠火热进行中。

更多优惠详询:023-68039999/023-65938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