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置尚:买房不用愁 房天下补贴18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15:54

[摘要] 近期密集出台的楼市新政效应逐渐显现,被视为楼市回暖的主要原因。如今,在“量价齐涨”的态势下,购房迎来好时机!还在为选择不到“合适的房源”苦恼吗?错过房交会,还有公园置尚的“特惠”等您来享,继房交会“优惠政策”后,公园置尚“重磅特惠”再次来袭!

近期密集出台的楼市新政效应逐渐显现,被视为楼市回暖的主要原因。如今,在“量价齐涨”的态势下,购房迎来好时机!还在为选择不到“合适的房源”苦恼吗?错过房交会,还有公园置尚的“特惠”等您来享,继房交会“优惠政策”后,公园置尚“重磅特惠”再次来袭!

错过“房交惠”,公园置尚有“特惠”

公园置尚特惠让您买房不用愁!买公园置尚,房天下补贴18万/套;首付分期3万起,支持公积金,入住观音桥北商圈华宅!

丰厚的”优惠政策”等您来享。此外,四大优势让您选择公园置尚有理由:

理由一:地段,有保证

地段决定价值,公园置尚位居新溉大道中心地段,距观音桥仅5,尽享千亿商圈繁华与前景,投资自住皆可,赚钱稳健。

理由二:交通畅达全城,4轻轨环伺

坐拥3/4/10/轨道环线,4条轻轨线,目前3号线唐家院子站,据此仅5步行距离,即将通车的10号线龙头寺站。另外,30余条公交路线,穿梭在新溉大道,抵达主城各区。

理由三:配套一应俱全,享优质生活

20万方家庭休闲体验式商业广场,家门口乐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

理由四:公园健康生活,享生态人居

出门即是800亩龙头寺公园与4万方中庭公园,繁华与自然相得益彰,生活与休闲两不相误。

楼王,压轴面市

曾经几度加冕区域销冠的润一江•公园置尚,终于迎来中庭楼王的面市,集景观、视野、通透性、采光率大成的压轴3号楼王,将成为观音桥低密度华宅的收官之作。

售房地址:渝北龙头寺龙塔社区景园大道8号(新溉路唐家院子转盘处);

售房热线:670868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