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特卖会"大优惠乐翻购房者 卖房速度以秒记

房天下  2015-05-01 15:17

[摘要] 5月买房 就上房天下!5月1日-3日,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磅礴开幕,由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联手品牌房企全力打造,覆盖全国30个大中城市1000余项目,上万套特价房源在线抢购。重庆13家房企127套房源“血拼”五一,高优惠达到18.11万元。

房天下讯 5月买房 就上房天下!5月1日-3日,房天下“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正式上线,由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联手品牌房企全力打造,覆盖30个大中城市1000余项目,上万套特价房源在线抢购。其中重庆13家房企127套房源“血拼”五一,高优惠达到18.11万元。

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重庆站4月30日下午上线后,在5月1号13点后迎来成交高峰,短短10内,即接连收到5个楼盘8套房源通过本次特卖会成交的消息,其中公园置尚成为其中大赢家,截止本稿发出前已经至少有4套房源确认被售出,首创、保利、东原等多个房企项目亦均传来成交喜报。

而截止15点30分,24不到的时间内,已经有105146位网友进入“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网上交易大厅寻找自己满意的房源

>>>点击进入专题:五一买房捡实惠 就来新房委托特卖会!

>>>手机点开有惊喜:五一买房捡实惠!

特卖会有真优惠 点燃购房热情秒刷纪录

“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在今天(5月1日)正式迎来成交高峰,其中刘老师在首创光和城买下的套内65㎡两居室(房号3期1号楼26-*),成为本次特卖会个确认成交的购房者。

据接待该购房者的房天下置业顾问介绍,刘老师这套房子之前都是他的女朋友来看的,在4月21号首次通过房天下找到该置业顾问并当天由其带到售楼处看房。昨日刘先生的女友在房天下APP上看到“五一特卖会”的活动后,在此与这位房天下置业顾问取得联系,并通过咨询了解到在活动期间成交的,可额外获得2800元的购房补贴

终,两位购房者今天来到售楼处,通过房天下成功用以33万元的价格买下该房源,并轻松获得房天下提供的2800元购房补贴

购房者下单
刘先生今日签订的认购书

用互联网思维解决购房者痛点 上房天下买房真便宜!

刘先生可以称得上是参与这次“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众多购房者的一个缩影,据房天下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在五一期间推出的特卖会,房天下从购房者关心的价格和优惠入手,一方面由房天下出面,为购房者向开发商确定了数十套房天下友专属房源,房天下友通过特卖会网上交易大厅预订房源后,即可以比售楼处正常售价更低的价格购得该房源,像康田蔚蓝海1幢-2单 -4-1这套房源,在售楼处正常售价为85.58万,但房天下友在活动期间即可以67.47万买下该套房源,直接为购房者剩下18.11万元,堪比一个中产阶级1年的收入!

另一方面,房天下为此次活动也拿出真金白银的补贴,由房天下为购房者提供额外的购房补贴,在重庆站总共有56套房源享受该补贴,高的单套房源补贴达4000元。

同时,针对购房者买房过程中的一些痛点,在五一假期期间,仅房天下重庆站即安排了超过100名房天下置业顾问,为购房者提供一对一的专属置业咨询服务,同时还可谓购房者提供低息金融贷款, 为购房者解决首付款全款购房资金缺口的问题。在北京和上海,通过房天下“新房委托”成功购房的网友,还将享受房天下提供的5年无理由退房服务,全面解决购房者的买房担忧。

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重庆站 部分成交喜报:

五一特卖会【重庆站】成交第2单:李林老师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以688318元成功购得公园置尚楼盘2-3-X套内80平米两房变三房一套【较案场成交价便宜8万元】

五一特卖会【重庆站】成交第3单:龚先生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以22万成功购得东原D8,套内26平(5期1号27**),【并获得房天下提供的额外购房补贴6000元!】

五一特卖会【重庆站】成交第4单:雷女士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以78.5万成功购得公园置尚楼盘房号3-25-X、套内80.23㎡三房一套!

五一特卖会【重庆站】成交第5单:李先生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以68万成功购得公园置尚,套内80平米。

五一特卖会【重庆站】成交第6单:秦老师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以571389元成功购得保利爱尚里楼盘B区17-330X套内66平米两房变三房一套,较案场成交价便宜2万元。

五一特卖会【重庆站】成交第7单:陈老师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以286197元成功购得公园置尚楼盘4-24-X套内33平米单配一套,较案场成交价便宜3万元。

五一特卖会【重庆站】成交第8单:雷女士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以78.5万成功购得公园置尚楼盘套内80.23㎡三房一套,房号3-25-X。

五一特卖会【重庆站】成交第9单:黄先生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以57万成功购得保利观塘楼盘套内65㎡三居跃层一套(五号楼21-X),【并获得房天下提供的额外购房补贴4000元!】

五一特卖会【重庆站】成交第10单:李女士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以60.8万成功购得保利观塘楼盘套内60.15㎡两房一套。【并获得房天下提供的额外购房补贴4000元!】

五一特卖会【重庆站】成交第11单:购房者将老师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以50万成功购得保亿丽景紫园楼盘2-4-*套内125三居室1套。

五一特卖会【重庆站】成交第12单:卢女士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以71.6万成功购得金茂珑悦楼盘套内75两房一套(房号12-30-*)。

五一特卖会【重庆站】成交第13单:购房者杨老师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以1138602元成功购得长安锦绣城楼盘8号楼套内116.66三居室1套。

五一特卖会【重庆站】成交第14单:吴先生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以127.6万成功购得国盛园墅楼盘房源号为13-13-X套内129平米联排别墅一套,【并获得房天下提供的额外购房补贴20000元!】

五一特卖会【重庆站】成交第15单:郭女士通过房天下“五一特卖会”以100.4万成功购得融景城一套房,房源号9-420X,【并获得房天下提供的额外购房补贴4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